今天的英文我還是秒殺了
會寫的會寫,不會寫的還是不會寫
寫完之後去小兵家完成藝術欣賞報告
中午因為很累
所以又跑去小兵家睡覺
大概睡了一小時多吧
打電話問小葉他們在哪
所以我也跑去看籃球比賽了
這次籃球比賽越後面越刺激
打到後面變成像在打架
真是恐怖吶
琦琦有帥到喔
連續幾顆都好準喔
阿哲也是~不虧是隊長...
小紅也有進步啦!!!
至於亮亮真是賣力,難怪每次幾乎都掛彩~
總之這場贏得勝利^_^
班籃開胡~~~大家超high的啦!

下午原本打算要去看醫生
不過好像沒那麼痛苦
就去幫小葉畫畫....
要在六點之前趕出來...
幸好準時達陣

晚上大家起去小熊屋幫香媚慶生
原本想說只有我們幾個
突然多出超多人的耶
幾乎都是系籃的
呵呵~看來大家也順便來辦慶功宴喔
(香媚~你看你多偉大)
只是小黃呆呆的
竟然先跟香媚說了....
結果人數一算起來
竟然有22個人之多耶~
簡直就是同學會了嘛!!!
只是=.="
這餐吃起來還真是怪怪的吶
我幹麻坐在香媚前面勒
自從上次蛋糕比賽之後
竟然吃東西還登記起來比賽
實在是很無奈唷
(結果是咪咪獲勝呵呵)
老實說
不會覺得小熊屋很好吃耶
焗烤的話便便還比較好吃
可能我們人數太多吧
濃湯也變成用紙杯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送香媚禮物時
一開始送憶潔的
香媚一直以為是整人的盒子
明明就不是吼
還拿的遠遠的開...
結果一打開發現是"比基尼"馬上要蓋起來
小蒼蒼手快把它拿出來給香媚比一比
想叫琦琦他們看的
誰知道香媚動作超快的馬上收起來
第二個禮物是我和兔寶、小葉、恰恰、咪咪和娘送的
我們送一件小叮噹的睡裙
當然要叫香媚當場穿阿
可是她死也不把外套脫掉在穿
嗯~穿起來真的是很好笑XD
我笑到肚子好痛....還有人不時的說"好像孕婦喔"
只是我一直ㄉㄧㄤ香媚
還叫她睡裙穿著外面在+比基尼
花哈哈哈哈~那一定很ㄅㄧㄤˋ!!!
香媚一直說我很機車....
唉呀~
我都是開玩笑的耶>///<
慶生就是要有不一樣的回憶阿
希望妳這天有過的很快樂
1/28要更快樂唷~(紅包拿多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