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一個早上
可是還是很累
想說早點出門去教室看藝術欣賞好了
昨晚一回家就睡了
到教室一直K藝術欣賞
一直怕背不起來
幸好考題不會很難
考完之後要參加期末大會
其實我是很想睡覺的
可是這種會議我一定會硬撐
各個幹部報告之後
要頒發KUSO的獎金
天啊~我竟然有得名耶....
其實看了各學長姐的作品
發現自己的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我想這次能得名大概是個安慰獎吧
因為一年級只有我參加=.=a
也很謝謝班上那麼多人挺我^_^
(多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XD)
接著看學長姐的作品
好厲害唷~希望以後我也能做出這麼讚的作品....
然後又看迎新的花絮
我竟然被拍到醜醜的姿勢
都是那比手畫腳題目太A了啦>0<
不過回想起那幾天
真的很好笑玩的也開心^_^

晚上
都在等小葉回來
好高興
小葉終於要回來了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等她
只是等的那段時間
說實在的有點小無聊啦
因為頭在痛所以無心讀書=.=a
八點多時一群人去接小葉回來
那感覺真棒!!
一到偈亭
我馬上給小葉一個擁抱
好想妳好想妳
見到妳超開心的啦~
不過接下來幾天妳可要忙了
要加油喔~
一定會熬過去的....
需要幫忙別客氣!
我都OK的啦~
真的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