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結束了三天爆肝
這三天我自己怎麼熬過去的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坐在電腦桌
猛做我要做的東西
邊做邊發抖
(冷到受不了)
一直心想
不行!
我一定要作完才能睡覺

第一天熬夜
為了做基礎設計網頁
熬到五點才睡

第二天熬夜
為了琦琦和亮亮的網頁和我的攝影作業
熬到六點才睡
(途中有妳的陪伴~變溫暖了呵呵^^")

第三天熬夜
為了計概的Flash賀卡
熬到四點多才睡

這幾天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睡到八小時勒
我想應該是沒有
所以這幾天我看起來都很沉悶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哈哈XD
這三天還要謝謝琦琦和威禎
都特地早上來載我上學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走到站牌坐公車
熬夜真不是好東西

所以回到家我馬上倒頭就睡
本來要睡一下就起床讀藝術欣賞
誰知道連手機鬧鐘聲都沒聽到
最後在三點多自己醒來
發現我牙齒在痛=.="
躺到四點乾脆起來........
什麼事發生
就是不要牙齒痛
我恨阿~~~~~~~~~~~~~~~~~~~~~~~~~~~
決定今天早上不去上課了
我想
大概又會繼續睡吧~
唉唉
好不安心........
英文?計概?微積分?
這三科到底會過幾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