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不想再自己一個人在家看電視跨年了
所以早早就決定去恰恰家跨年.....
原本想找多一點人去
可大家都被作業給絆住了
不然人多熱鬧點耶
中午上完伊拉吃完飯就在娘家待
待到下午四點多準備出發
我、恰恰、楚穎、香媚、小韋和小松憶潔
一群人就往火車站搭電車去彰化囉~
到彰化先打了一下PS2
憶潔玩賽車跟我一樣都會亂撞=.=a
倒是小松和小韋PK真是激烈...
還撞來撞去耶~
接著
大家準備烤肉囉
香媚真的很好笑
硬要去升火....
火種還放超多顆的~
後來還是交給小松和小韋升
(真是辛苦你們了)
想到以前烤肉幾乎都男生在用的
女生只要在旁邊等吃就好了
這次烤的方面我有參與
(沒辦法~男生才2隻而已XD不能偷懶了....)
不過烤肉還真是辛苦
我邊烤邊流淚耶~
那煙超嗆的............
本來我是想負責塗烤肉醬就好了
可是小松堅持他要負責
原來.........
他和香媚串通好~把韓式跟蜜汁各塗一面
幸好韓式我覺得不太辣
不過恰恰直喊辣=.=a(委屈妳了~恰...)
烤的差不多和憶潔交棒
我就去吃恰媽媽準備的火鍋囉
還是自家準備的火鍋好吃^_^
在吃東西之餘~還穿插好笑的畫面
香媚看大家都無心拍照
竟然自己調自拍模式
自己在玩自導自演
不虧是大導(我在旁邊看了快笑死了)
然後楚穎和香媚還跑去對面餵狗
恰媽媽還說"那裡有裝攝影機ㄟ"
聽到這句話笑翻了.....
飯後之餘
恰媽媽還準備葡萄紅
我媽之前也有要我喝
可是我通常一聞到酒味就不太敢喝了
恰恰好厲害吶
一直說好喝好喝(害我也有點心動了)
後來娘和琦琦也來了
聽他們說一中街擠爆人
跨年要在那場合跨到不如乖乖待在家=.=a
之後兔寶有打給琦琦
好笑的是我們每個人輪流說話就換下一個
(兔寶>///<浪費妳的電話摳摳了)
最經典的是........
後面我們還拿給恰媽媽聽
超爆笑的啦~
(恰恰~你媽媽真的很可愛呵呵^^)
晚上的活動
我們先去了彰化夜市
不知不覺就過了12點
今年跨年就奉獻給彰化夜市了
可能太晚去了~很多攤位都要收了...
香媚很好笑耶
還去打彈珠....結果......沙士糖一顆=.="
接著恰媽媽帶我們去看八卦山看夜景
那裏真的好漂亮唷
比都會公園漂亮幾百倍.....
難怪上次恰恰會一直抱怨=.=a
還在那邊喝掉一瓶葡萄紅
香媚應該是醉了~
一直跟不熟的人說新年快樂
之後還要去銀河鐵道
可是途中琦琦竟然吐了
到加油站清理一下
恰媽媽辛苦妳了.....
看完夜景就打到回府
回到恰恰家已經四點多了
本來待在客廳看電視
看著看著睡著了...
香媚就叫我去睡覺啦
一躺下去不到五分鐘我就不醒人事了
超好睡的........^^
睡到七點多起來上個廁所
看到小韋再打ps2
也沒多想什麼回房繼續睡
睡到11點想說差不多該起床了
一開門小韋在看電視....
原來小韋根本沒睡耶~
真佩服他可以自己耗這麼多時間
所以就叫小韋快去躺一下
剩我自己在那看電視
後來楚穎和恰恰也醒了
還去偷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琦琦最好笑
因為根本看不到他的臉~"~a
等大家完全起床已經下午兩點了
恰媽媽叫拿坡里的比薩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啦~
接著我們又去八卦山
看看白天長什麼樣子
有尊大佛.........
聽恰媽媽說第一次約會到那邊通常都會分手
然後又去一座公園
在那邊玩溜滑梯、走吊橋....
晚上恰媽媽帶我們去貴族吃
不過大概是中午比薩還沒消化完全
肚子還不太餓
所以我牛排沒全吃完
倒是吃了好多巧克力冰淇淋
恰媽媽超厲害的
挖了好大一顆球給我(好幸福>///<)
之後小韋他們在玩大冒險
原本只有娘、楚穎香媚四人一起玩
後來扭不過香媚只好加入戰局
第一局我還很幸運沒輸
結果第二局竟然輸了.......
用甜不辣霑噁心的醬~
(打到這裡我又快吐了)
恰恰和恰媽媽都快不行了
看到那"醬"~真的超噁的....
就在大家的玩樂結束了今年跨年之行
很謝謝恰媽媽
請我們吃這麼多東西~還帶我們四處玩
也謝謝恰恰
讓我們在彰化玩的這麼開心
今年
大家也要過的快快樂樂唷^_^




p.s
今年的最好的禮物
就是聽到她要回來了
真的好高興
好想快點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