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實講還是蠻累的一天
昨天搞攝影作業搞到很晚還弄不成功
早上很早就到教室了
基礎設計幸好還蠻好混的
自己也被香媚和楚穎鬧的......哭笑不得
(蠻可愛的兩個人~XD)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原本跟味增他們吃完飯就要去娘家
誰知道先去小兵家
一看到床我就想睡了
一趴就不知不覺睡著了=.=a
也忘了打通電話給娘
(娘~我對不起你>0<)
最後我的攝影作業還是隨便亂做
真不符合自己的目標~唉....
一想到還有好多事情沒完成
心裡就只有煩而已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要振作
下午的攝影課上真久
其實不是被大家問到很累
而是那間教室也太悶了點吧!
我被悶到頭昏腦脹
一點也提不起精神來
完全沒felling繼續完成作業=.=a
(亮亮~你要保重ㄚ...可別重感冒了)
可是老師講課時又不能不聽
不聽我又全都不會了
啊~~~~~~~~~~~~~~~真是討厭!
一下課我馬上就衝出教室了
晚上跑去修頭髮
想說頭髮太多太厚了
要去打薄一下
結果一打薄果然又變短了
如果週遭的事有像剪頭髮那麼容易剪掉就好了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看到妳在線上好高興^_^
馬上跟妳聊了幾句
知道你現在近況不錯就放心了
不管多久時間,大家一定會等妳回來的....
倒是妳自己要照顧好自己!
想妳呀~~~~~~~~~~~~~~~~>///<

今天依然還是打混過日子~
明天還要早起升旗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