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9歲生日
老一輩都說逢九的生日別過
可是我就是想生日去吃大餐
很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
前一天兔寶和小葉還想好要幫我打扮=.=a
竟然特地去買隱形眼鏡
妳們一番的好意我怎麼可能拒絕呢!?
晚上12點整
琦琦就第一個敲我祝我生日快樂^_^
接著小葉也跟我說~
(琦琦~你搶了小葉的第一名了啦)
一想到明天要吃大餐就很高興...
所以也就早點上床睡覺囉~

早上起床一直在想
那我今天就不可以隨便出門囉
所以只帶一些飾品我就去學校了
到學校先去陪兔寶畫畫
之後一到教室
竹君送我一盒小蛋糕
(很好吃唷>///<)
龍貓和家瑜一起送我一束花
(第一次收到花的生日禮物^_^)
其實我還蠻不習慣給那麼多人知道我生日=.="
感覺這又不是什麼大事
不用"勞師動眾"
還是很謝謝妳們啦>///<
接著是我的第一次.....
兔寶教我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是第一次戴所以一直戴不進去
後來是味增幫我戴上去的
戴隱形眼鏡的感覺還真是奇妙@@a
再來小葉要幫我化妝
還記得我化妝已經是國小的事了
就這樣在教室畫起妝來
還真"示眾"~太顯眼了....
老實說我是有點害羞起來=.="
可是這是兔寶和小葉的用心
拒絕就太沒意思了~
(謝謝妳們今天幫我畫漂漂唷^_^)
我想我大概要等交男朋友才會學自己化妝吧~"~a

中午因為要先練啦啦~
所以整個行程都延後了
邊練肚子邊叫
全身好無力唷....
好不容易撐到結束
又聽到琦琦摔車
這時我擔心起來
一直在想到底嚴不嚴重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等等之類的
完全忘了我肚子餓的事情
幸好傷口不大
可是我想一定很痛吧
(琦琦~現在騎車不准騎太快了,騎太快就K你!)

當然
大家集合完畢就往衣蝶出發囉
我依然還是給味增載
一路上很開心
因為可以吃大餐囉~
而且又和好多好朋友一起^_^
最喜歡這樣的感覺
總共15個人一起
比較辛苦的是兔寶那群搭公車的
原本我以為就和大家吃完大餐
就是個很開心的生日
沒想到大家都準備了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是不太想讓大家知道自己生日
因為生日禮物這個東西其實可以減免
心意到就好了
但是今天我收到好多好多大家的祝福
還在衣蝶前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有點奇怪
可是我很開心~
當叫我許三個願望時
其實我是真的想不到要許什麼.....
只是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那時就只有感動而已
只說了短短幾句
(光那幾句就差點害我飆淚=.=a)
所以現在在我網誌許這三個願望
第一
我希望我大學四年都all pass,並且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第二
希望你們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而且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第三
(這當然是秘密囉)
最後
真的吃的很飽
而且結束前還鬧了個笑話
(香媚~你要去拜拜了....)
笑到我肚子很脹又很痛
生日續攤
和兔寶小葉去看舞展
很可惜沒看到學長姐表演
不過有幾團真的跳的不錯啦
可是還是中技熱舞最讚了^_^




附註:

憶潔-謝謝妳的可愛娃娃,我睡覺一定抱著它^^

恰恰-珠寶盒好可愛>///<真的好喜歡....

香媚-那隻可愛的按摩棒對我肩膀常酸痛很有用

小蒼蒼-很可愛的襪子,沒有MAN的氣息哩

小兵-謝謝你的項鍊,我很喜歡

兔寶&小葉-辛苦妳們為我精心打扮,項鍊和夾子我都超愛>///<

琦琦&阿井-第一次收到衣服當禮物,我穿起來剛剛好耶~謝謝唷...

威禎那群-你們的東西送太多了=.=a還有那個包包太貴重了...真的很感動

亮亮-每次都讓你請客,這份心意我會永遠記住^_^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forever26
  • 衣服是琦琦挑的...原本我們還想再要買點KUSOㄉ東西給你<br />
    但是由於那天我們趕車回新竹...來不及就沒買了<br />
    下次應該還有機會XD我們是惡搞團..
  • 小葉~
  • ㄏㄏ~咻咻今天很漂亮喔^^<br />
    嘿嘿~經過我和兔寶的精心打扮說~ㄎㄎㄎ<br />
    祝咻咻生日快樂啦!!^_^
  • 濫觴
  • 恩 抱歉辣<br />
    我卡俗氣..<br />
    但我也不清楚要送啥米好QQ..<br />
    還是說一聲<br />
    生日快樂~~~~~~~~~~~~~~~~~~~~~~~~~~~~
  • 傻到不行的娘~
  • 喔~~~~咻咻~~~<br />
    不好意思ㄋㄟ~~沒去給妳慶生......真是的~~下次一定到!!!!<br />
    還是要再次的跟妳說生日快樂!!!!!!<br />
    嘿嘿嘿............
  • wavecookie
  • 來遲了...到網誌祝福你,生日快樂!<br />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只要你不嫌棄我這張老K
  • fanny80439
  • 珠寶盒你喜歡就好~<br />
    還真怕你不喜歡勒~<br />
    因為小蒼蒼看到的時候一直說我又送很騷包的禮物~<br />
    所以那時候還真怕你會不喜歡~
  • showyin1213
  • TO 阿井<br />
    哇哩勒~還KUSO耶....<br />
    不要因為我做了漫畫比賽就惡搞唷XD<br />
    還是很謝謝啦~<br />
    託琦琦的福,害我穿那件衣服裡面都不能穿其他衣服>0<<br />
    <br />
    TO 小葉<br />
    哈哈哈 恭喜妳榮登倒數一分鐘祝賀第一名(拍拍拍~)<br />
    <br />
    TO 亮亮<br />
    別這麼說~<br />
    心意到我就很感動了<br />
    而且我讓你破費太多次了<br />
    都幫我省飯錢T^T<br />
    <br />
    TO 娘<br />
    沒關係啦<br />
    因為你剛好那天要回大甲呀<br />
    收到你的簡訊祝福我很開心吶<br />
    下次生日就20歲了<br />
    所以更要慶祝一番囉哈哈XD<br />
    <br />
    TO 恰恰<br />
    ^_^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咧<br />
    剛好把大家送我的飾品放在一起<br />
    超愛的啦>///<<br />
    只是小蒼蒼的襪子要有機會穿還蠻難的=.=a
  • funnyboy0717
  • 生日是吧 = = <br />
    我都補 生日快樂的<br />
    嗯~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