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去台北的日子
說真的很期待耶
每次去台北總是去些風景區
市區我一次都沒去過
這次恰媽嗎要帶我們一起去
(每次都麻煩恰媽媽~真不好意思)

星期五晚上
車上有我、小蒼蒼、香媚、憶潔、小葉、小芳、小兵、小韋
(一堆小什麼的=.=a)
再加上恰恰和恰媽嗎....
一群人就往台北出發囉
恰媽媽還買台中名產-三明治給我們吃
(我自己是台中人都不知道有這名產了=.=a)
那三明治很簡單可是卻很好吃^_^
途中有說有笑就這樣到新竹
憶潔她就先下車了....
到台北我們馬上去找水牛圖
找了整整將近一小時都還沒找到
真的怒了
問了警察....
(那警察反應超好笑的....表情超經典...警察:你們要去水牛圖幹麻)
結果...........
好想罵人喔
水牛圖根本就不在公園裡的咩
老師那張幹麻拍的像在公園裡
還跟我們說在劍潭公園
明明就在大馬路旁而已
害我們怎樣找都找不到>0<
找到時全部幹ㄍㄧㄠˇ老師...
浪費一堆時間~真是的!!!
之後小蒼蒼他們就先回家了
剩下我和小葉
當然還有恰媽媽和恰恰及恰表姐
恰媽媽帶我們去逛士林夜市
第一次逛台北夜市
以前都只看食字路口而已
就這樣一路吃啊吃啊
吃了水煎包、士林大香腸、炸彈燒、冰淇淋和珍奶
其實還蠻飽的耶~
而且士林東西也蠻便宜的...
之後還去逛寵物街
裡面好多狗狗都超可愛的
哈士奇好可愛~看了都想養了
還看到一隻貓咪想抓老鼠
可是怎抓都抓不到....這場面蠻好笑的=.=a
後來又逛到一家飾品攤
耳環蠻便宜的
就買一副回家送媽媽
(我媽很可愛,一回家拿給她戴一整晚^^)
就這樣逛阿逛阿逛到一點多才打道回府
我和小葉就住在恰表姊家.....
當天三點多才睡覺!

第二天
睡到十點才起床
趕快梳洗一番
就往西門町出發
準備拍第二項作業-日新戲院
這個比較好找
也是問路人甲乙才知道的
不過只讓我們拍一張
再來就是中餐時間囉
恰媽媽帶我們去吃蛋糕吃到飽
店名叫-Pu er wen
那邊蛋糕真的很好吃
吃都吃不膩,不會很甜...
而且還有麵包、三明治、沙拉吧一堆啦~
我們幾個開始比賽誰吃的多
其實吃到飽就是要吃到回本
一開始恰恰根本連本錢都沒吃到
應該是受到大家的刺激開始拼命
最後
第一名是小蒼蒼
第二名是我啦
第三名是香媚,再來是小葉~恰恰還是最後一名XD
接著在西門町小晃了一下
恰表姐帶我們去後火車站逛飾品店
最有印象的是一家叫"晶晶"
那家價錢好像都低市價一半
而且人超多的啦@@"
我在那買了一條民俗風的項鍊和一對夾子
恰媽媽買了一堆耳環,準備回去大改造成吊飾
然後又逛了好幾條街
最後晚餐是"摩斯漢堡"(應該是吧~)
第一次吃,還不錯啦!
之後恰恰要和她台科大朋友見面
小蒼蒼和香媚就先離開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