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然很冷
我穿了兩件外套=.="
要去公車站牌途中碰到我媽
所以就給我媽載去學校囉~
在車上老媽給我ㄧ碗素食湯
蠻好喝的^_^喝了湯全身都熱起來~
好幸福的感覺>///<
其實我媽一直很擔心我在外面吃的情形
很怕我營養不夠~才把那碗湯給我喝...
真的很~~~~~~說不出的溫暖感~~~~~

早上體育課依然沒啥精神
不過有打了一下排球
之後跑去樓梯後面睡覺
靠~超冷的啦!!!
完全無法入睡....
只好小瞇一下
不然怕等下計概課還沒猜題完我就睡著了
的確~
這次計概我又放棄了
昨天琦琦載我回家後
跟恰恰聊了一下我就去睡了
本來要一點起來畫畫
但我手機鬧鐘聲根本連聽都沒聽到
就這樣睡到早上六點驚醒
計概沒讀~寫生也沒畫
總而言之~啥屁都沒做....
每次要放棄計概我都覺得罪惡感很重
因為是自己很弱的科目
沒有讀還連續三次都用猜的
想到就很煩~
我真的不想學期末有科目被當
這樣又增加家裡的負擔.....唉~
所以還是要找時間把它補回來!!!

中午
要躲避球比賽
女生幾乎都要下場
其實國小常玩躲避球耶
以前真的是超愛的
可是慢慢越覺得恐怖
尤其是在內場
真的是超刺激的啦
第一場我站在外場
其實也沒拿到啥球
幾乎都男生在殺的
班上好多人都好厲害
ㄚ揪超強的
第一場就殺很多人出局
第二場我在內場
不過被一個機車男殺出局
一直撈內場的球
原本想去撿球的我
為了閃他殺我的球
拉到腳筋.....
超痛的~~~~~~~~~~
而且這場輸的蠻慘的
不過小芳超猛的啦
連續接好幾球
只是最後剩下楚穎一人=.=a
第三場我換到外場
還是沒接到啥球
可是看大家超賣力的~
小韋也加進來
超厲害的啦~內場一直接球....
而且很刺激
連我在外場看都很緊張
當然最後是贏得勝利啦~~~^^
超高興的呵呵~
真的是很精采的一場躲避球賽

下午繪畫課
以為我腳大概好了
到處閒晃
本來想說就帶回家畫好了
誰知道老師說今天要交
我趕快向琦琦求救
開始秒殺計畫
後來阿井也加入
途中還穿插咪咪、星儀和曉瑜
真是太感謝各位了T^T
讓我在五點準時秒殺完.....

晚上和味增、子喻和小兵一起逛街
雖然有點小累
可是不想那麼早回家
吃了一家我覺得普普的簡餐
等子喻下課就開始逛街囉
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可是沒錢啥都沒門兒
等有空時我一定要去打工>0<
像今年生日我就沒辦法請客了
以往我都會請自己一些好朋友
把生日的喜悅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樣我自己就很快樂了^_^
以前有午餐費可以存
可是現在有點困難哈哈XD
就這樣逛了大約兩小時多吧
其實還OK勒~
我跟我媽逛一定會逛到打烊時間
平常逛菜市場都可以逛到下午大約一點那了
不過逛街還蠻累的就是了
可能我習慣了=.="

回到家
發現我拉到腳筋還持續在痛
而且好像變嚴重了=.=a
我不要變掰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