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照平常去學校上課
不過發覺我穿太少了
出門後才後悔
好冷啊~~~~~~風超大的>0<
早上突然想起明天是雉毓的生日
上完課剛好可以去育達找阿雉>///<
(好想妳唷)
所以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去晃一中街
看有沒有適合的禮物
本來想要送圍巾的
可是經濟拮据.......
所以我晃了超久的~
選了個蠻特別,有民俗風的手環當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
結果時間快到了中午我就沒吃午餐
(下午上課到一半肚子咕嚕咕嚕叫)
下午上課時,今天總算比較有進度
邊做邊看時間....
好想趕快下課喔~
好想快點去找雉毓喔~
四點一到我馬上衝去台體找琦琦
(謝謝琦琦載我過去^^)
結果兩個路痴很搞笑
完全不知道德安怎麼走
到了火車站還是不知道怎走
就這樣亂繞亂繞竟然繞到了耶
不過菜籃說要吃完晚餐才下來
琦琦想要吃雞排啦~
所以先陪琦琦去買東西吃
之後又回育達
可是只有菜籃和憨吉下來
和他們閒聊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們了
好開心^^
但沒等到雉毓....
所以我被阿菜說服到樓上找阿雉~
耶~~~~~~~~~~~~~~~~~~~~~
終於看到雉毓了
嗚嗚嗚
超想妳的啦~
可惜只有小聊一下而已
但這樣我很滿足了
現在的你們一直在奮鬥
千萬不可以放棄
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一定要努力下去
還看到小儒儒和台客
你們也要加油喔~
資訊科靠你們了吶=.=+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見到了你們
菜籃和憨吉都變帥了喔呵呵~
加油了~你們!

晚上
琦琦說要去吃"我家牛排"
分別載我、阿井和亮亮
其實台中那間我家牛排不怎好吃啦!
我很久沒在台中吃了....
而且沒有沙拉霸
我想大家應該吃的蠻不爽的吧~
有機會可以來豐原吃
真的差很多@@|||
不過琦琦你也辛苦了~
載這麼多趟.....
倒是我整身牛味啦!!!
好難聞啊~~~~~~~~~~~~
還要謝謝亮亮
又讓你破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幫忙是應該的
還是很謝謝你!


總之
今天好開心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