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想要好好待在家裡
不然常跑出去家裡的人又要唸了
今天很悠閒的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就在網路上東摸摸西摸摸
準備要啃哈利波特第五集
就這樣看著看著
(躺在床上很悠哉....)
突然聽到即時通在叮咚
原來是琦琦敲我
想說有啥事的
結果是太無聊了
可憐的琦琦一個人在宿舍孤單著
稍微小聊一下
聽到比賽分數還真有點小傻眼
琦琦也很無奈~
後來我又跑去繼續啃哈利波特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一睡醒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好久沒這麼放鬆自己
睡醒之後稍微整理一些家事
突然想起要去台北的事
心驚膽跳的問起我媽
本來我媽還有一點不太答應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
我媽終於答應了
我爸在旁邊也沒說話
看來台北之旅應該是OK的啦!
還蠻高興的.....^^

晚上
接到子喻的電話
這兩個無聊男子
竟然要跑來潭子逛夜市=.="
(其實我晚上在附近要出門都OK啦!)
要我出來陪你們逛夜市當然是沒問題的啊^^
所以晚上我就陪琦琦和子喻逛潭子夜市
介紹幾家我常吃的攤位
我也很久沒逛夜市了
不過琦琦真的很會吃
難怪逛夜市都花錢花很兇喔
我自己買了東山鴨頭
雞屁股~~~~~~~~~好吃啦!
我也推薦子喻吃看看~
應該還不錯吃吧^^
然後又買了燒仙草和煎紅薯(有營養的喔)
反正就哩哩叩叩ㄧ堆吃的東西
(其實也沒很多啦~有些琦琦路上就喀掉了)
之後到我家樓下的石頭桌
邊吃邊聊
總之今天心情還不錯
這也要謝謝子喻和琦琦來找我一起逛夜市
不過路途有點遙遠
騎車還是要小心唷^^
明天應該就很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