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攝影作業和基礎設計忙到很晚
途中原本預計三點起床
結果真的很累我又跑去睡到五點多驚醒起來
趕快完成
然後又很沒精神的搭公車去學校
一去學校教室沒開
我跑回原教室睡覺
我真的有睡很熟唷
小松和憶潔進來教室我都沒知覺=.="
到最後是奕勝教我起床的

今天基礎設計還蠻輕鬆的
叫每個人或每組上台表演動作觀察
厚瑜和星儀還是很好笑
下午攝影課
因為我忘記把琦琦的檔案摳來
趕快衝回家拿
(味增~謝謝你載我回去唷>///<)
幸好攝影課沒遲到
不過我今天報告的還真爛
竟然還有些許結巴
雖然說沒在緊張啦~
(藝術欣賞那才叫緊張>"<)
上台台風還是要在訓練
倒是我蠻喜歡星儀那樣比喻的
搞笑歸搞笑
可是蠻特別的.....^^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看籃球賽
人還蠻多的
有點冷就是了
幸好在室內
只是有些事讓我心情有點低落
回到家
(子喻謝謝唷^^)
我在想著...
我心情是在低落什麼?
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到
是因為還在在意"過意不去"事件嗎?
還是..........?
我真的不知道耶~
到底我是怎麼了?
希望可別影響到明天心情啊!

邊打網誌邊度咕
真的很累了
今天....
就早點睡吧
計概....
放~水~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