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說好要一起翹課
幹什麼呢?
嘿嘿~我們要去唱KTV
老實說.....
這場所我沒去過
還蠻期待的
就好像隔天要去戶外教學一樣
八點半在車棚等
小洪最先到
再來味增也來了
之後兔寶和阿揪也到了
就等琦琦和小葉
人到齊我們就往美樂地出發囉~

我和兔寶很開心
因為不用在聽到夜唱
翹計概課就翹了啊
套一句兔寶說的話..."悶太久了"
也要謝謝小葉
為了我們也出來>0<
本來要再找亮亮的
誰知道竟然沒開機
害我有點小失望

其實我點的歌都只有那些
不是信樂團就是FIR
其中穿差蠻舊的歌
當然歌聲也是很不好低
倒是兔寶的歌聲好讚唷
唱同恩的直覺很有Power耶
小葉也超厲害的~音都很準...歌聲超好聽的啦^^
而阿揪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唱台語歌
味增和小洪唱的也不錯

雖然後面多加一小時有點小貴
可是我沒有後悔
沒有後悔花這個錢
沒有後悔翹計概課
這是我的第一次
這天心情特別好
真的很開心^^

另外穿插堤外話
晚上吃完晚餐時
琦琦要先回宿舍
結果教室就剩我、亮亮和厚瑜
乾脆想說基礎設計同一組
厚瑜一直叫我不要畫畫了=.="
我們就開始討論動作觀察的報告
其中有些場麵真的超爆笑的
尤其是聽到ooxx#$@^&$#&*(&^
我在旁邊笑死了XD
後來決定用過肩摔
而且還改編版咧
我快被ㄊ們打敗了..............
總之
晚上時我笑的還蠻痛快的


今天一天就是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