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上課了
我和子喻報名的Photoshop
其實我今天大都在打瞌睡
真的很累~昨天太晚睡了
不過老師人蠻好的.....
看起來也蠻年輕的
今天敎的其實都很基本
還記得老師說的話
要做出好的設計作品
就是多逛街
了解現在的潮流是什麼?
(我和子喻兩個馬上聯想到味增=.=")
再來就是要多去圖書館借書來摸
至少要看一個月....
總之,今天上課我都在度咕中度過>0<

晚上
咪咪他們要去吃馬桶屋
本來我是覺得有點貴不太想去
又在屈程室遇到兔寶
然後想說人蠻多的~我又是跟著小葉^^
就跟大家一起去囉~
大家都很high吶
一進去兔寶就拉大家去大便= ="
東西還不錯吃~還吃的蠻飽的...
倒是大便冰還真像啊
其中拍了幾張看起來還真噁心XD
今天晚上聊的好開心
心情放鬆好多唷
後來也看到阿井的短髮
好可愛喔>///<哪會醜阿~
(鼻要害羞喔~阿井^^)
後來琦琦載我回家
順便陪兔寶一起
兔寶騎車車好Q喔
我和琦琦一直說好Q好Q>///<
所以被我拍了幾張相片呵呵~
(兔寶^^明天終於可以唱歌了喔哈哈)

這兩天都往外跑
雖然是不太好啦
可是覺得自己心情好很多
和朋友在一起真的快樂很多
以前我都沒有這樣感覺過
那就帶著這愉快的心情繼續忙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