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約好一起去看哈利波特~
好高興吶
因為1~3集我都有到電影院看
這次第4集一定也要到電影院看>///<
不過假日人還真多啊
到處都是人潮
吃完中餐我們稍微小逛了一下就往德安出發了
天啊~
人真是爆多的
找個停車位都很難
味增載我到地下室的車位
我第一次給機車載下去哩
還有點小恐怖@@|||
到華納
哇靠~大家是都來看哈利波特嗎=.=a
塞滿滿的人耶
不過時間有點早
味增突然說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我以為他是要買什麼吃的東西之類的
誰知道他是走進大頭貼裡
很有興致的找大家一起拍
亮晶晶應該是太害羞~就偷偷澇跑=.=+
這是我第二次拍貼貼
都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
還蠻好玩的^^
不過時間花的有點多
進場時已經在做了
幸好才剛開始一點點

這次哈利波特蠻好看的
不會像第3集有點無聊
整部看下來都還蠻刺激的
而且妙麗變好漂亮唷>///<
爆笑的地方也很多
電影院一直充滿笑聲
只是劇情還是跳的有點快
可能拍成電影都會這樣吧
好想快點看第5集唷
當然要先把書K完^^
接下來要慢慢存錢還債了
應該沒有要再花大錢的活動了吧

看完之後
我和琦琦去M買蛋捲冰淇淋
特地探味增的班
很好笑的是
我和琦琦站在路中央
一直等味增看過來
他太認真了
叫好幾聲都沒聽到=.=a
可是我們還是不死心
繼續站在那等
終於味增出來拿東西才看到我們呵呵~
就這樣當今天的END!
還有
味增^^今天你辛苦囉
排隊排好久才買到的票....
雖然我不清楚是啥事情
但別生氣了唷^^
別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囉~
另外
謝謝琦琦和阿井
還送宵夜給我吃
真是佩服你們=.="
這麼冷的天氣下次別亂跑了啦
不過還蠻感動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