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電視
看著即時通
你的狀態列不禁讓我想問問你怎麼了
好久都沒聯絡
你們都在好遠的地方
也不知道你們過的是如何?
因此想問問你"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因為感情......
其實我最怕就是朋友遇到感情的事
因為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說些基本的安慰話
但那真的沒啥屁用~
可是一看你們為感情這樣苦惱
我看在眼裡還真的很難過
雖然這不干我的事
只希望你能慢慢調適
你們的情形真的很像
但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一切都會過去的

雖然只有小聊一下
但覺得還蠻開心的
記得以前我只要一個表情
你就知道我想說什麼
而且我不開心時
你都會靜靜的聽我說
當我的垃圾桶^^

還記得畢業典禮那天我把我想說的話都告訴你
心情真的很輕鬆
就是很簡單的想告訴你
現在面對你
或許還有一點點感覺存在
但就只希望你每天能過的快樂

加油 心情要快點好起來唷^^"
別忘了身旁還有我這個朋友在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