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演唱會親眼看到輕鬆玩了>///<
他們好讚喔~聽現場果然不一樣....
我們學校熱舞社也好厲害唷
跟那五個小妹妹尬舞真精采
最後壓軸吳克群~還真是瘋狂
在前面的都有握到手@@"
總之就是high啦^^

----------------------------------

這星期一樣過的如此的快
期中考成績也知道了幾科
嗚嗚嗚......考的很不理想T^T
計概雖然有及格~但是還是很爛
微積分不及格~連厚瑜都比我高分(我要去撞牆了>0<)
唉~~~~~~~~~~~~~~~~~~~~~~~~~~
我想要歐趴啦!!

中午的大胃王比賽我沒去
因為身體實在是不舒服
所以我中餐也沒吃~
陪味增買完午餐我們就回教室了

下午的藝術欣賞
大家準備的資料都好充分唷
覺得自己準備的關於音樂好像很少=.="
而且簡報都做的好讚~
雖然今天只有聽前四組報告
可是我覺得大家都報告的很棒
把自己的主題都講解的很清楚
而且太空戰士的動畫真的做的好厲害!
好笑的是
咪咪他們沒有做報告
一直叫我報告久一點
味增還叫我上去表演踢躂舞=.="
結果我跟咪咪說
還一堆人跟著起鬨(啥情形ㄚ@@?)
第一次上課看到這四個人那麼團結
不過這幾天為了趕R圖和藝術欣賞報告
睡眠時間倒是減少很多
真的蠻累的.....搭公車時我都很怕自己不小心睡著就搭過頭~
(今天英文課連續睡三節=.=")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們不要在意
你們越在意我會不知道該怎辦
別在意沒幫到什麼忙
又不是說不熟
我會很不習慣
真的別想太多
而且我也順利完成了啊^^

上完藝術欣賞,我們幾個陪星儀去電子街買相機
其實我自己對相機品牌也不是很懂
就這樣懵懵懂懂在電子街晃了幾家店
途中厚伯伯(以後我都要這樣叫)
還在模仿楊承琳裝可愛說"奇怪吶"
真的超好笑的~蠻像的....
當然最後還是有買了一台大家認為OK的相機
那家老闆服務還蠻好的~
害我看著看著也想買MP3了
我的MP3啊~~~~~~就這樣失蹤了T^T
但是要買一台要存錢好久喔~

晚上我們到偈亭吃
又想起了琦琦與恰恰的約會記XD
這次不能拍後續
吃完之後有空虛感耶
因為真的不知道在來計畫要幹麻
明明就一堆事情要完成
可是就是沒Feeling....
就這樣回中技花園小討論一番就解散了=.="



P.S今天謝謝"亮晶晶"請客唷>///<感動吶~
我要說的是"你也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