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打網誌了,因為實在忙到很累所以很懶...
好不容易今天感覺還蠻悠閒的~
不過昨天忙報告忙很晚,今天英文課還是在睡覺=.="
幸好老師說只上到第二節,所以我跑到圖書館去睡覺~
第四節微積分....
我考的好爛,非常爛~雖然一開始我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會很差
但看到分數心情好不到哪裡去,不過這只是一時情緒啦~
期中考再努力就好>0<可是看我們的厚瑜同學.....
白卷零分~他還真是一點都不緊張啊!(果然是瀟灑哥~)
希望他還是能多加油啦~能自願默背英文,相信微積分也難不倒他~

藝術欣賞,一樣還是在上音樂家...
雖然有點小無聊,好像國小國中高職一定都會上這些
不過味增很好笑,老師在講那些音樂家的生平
他無時無刻...就連音樂欣賞都可以起雞皮疙瘩

班會時間的演講我沒去聽
雖然有點小興趣想去聽看看
只是我不打算參加比賽
所以就陪子喻去買墨水夾了
但是找我這個路痴帶路就很無言了
幸好我還知道順發在哪=.=a

晚上沒讀多少書,五點就去吃晚飯了
嘿嘿~
很不巧的吃到一半碰到琦琦和恰恰唷~
偷偷出來約會,真神秘耶~
兩個人還做情侶桌唷.....
真的是好幸福喔!
班上就此又出現兩枚閃光彈了(BBBBBBBBBB~)


不過老實說
班上湊隊的還真亂=.="
有時候被配對還被配的莫名奇妙咧XD

總之~
今天就命名為"偈亭火鍋約會記"吧^^呵呵~

arrow
arrow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