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兩天我時間幾乎都花在睡覺上
不知為什麼只要放假我就很想睡覺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的很爽~XD
平常睡覺總是不能睡的很安穩
常常在想我什麼事還沒完成?什麼事是我要先去做的?
好不容易等到假日稍微可以放鬆一下自己
但一覺醒來卻還有好多事情要忙.....

我實在也蠻煩惱育秀盃的
雖然大家都想參加
可是一直找不出時間來討論
下星期要準備期中考,又沒時間了...
這樣一拖能準備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到底我們能順利參加初賽嗎?
回想起科主任常對我說的話"不要拖到緊要關頭才來完成"
其實我知道,期中考完我真的要全心放在育秀盃上了
唉唉~事情真是多啊@@"還要畫兩張被R的圖....
我爸今天還消遣我,說我是大忙人,家裡什麼事都不用做的
聽到時心情馬上轉變,外面又剛好下著雨,我實在不知該怎樣解釋了=.="

下午,琦琦他們還真的要去豐原晃咧~
好佩服他們的堅持=.=a
厚瑜哥就辛苦你了,睡覺睡到一半還被挖起來>0<(我錯了.....給你跪~)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醒,竟然騎過頭(還一直怪我家很偏僻~口亨!!!)
就這樣我、厚瑜、琦琦、小葉、小松和憶潔就往豐原出發
其實豐原要吃東西大家一定都往廟東跑,因為今天下雨格外冷清~
我帶他們到每次必吃的蚵仔煎,厚瑜堅持不點(吃你的蚵仔麵線啦~)
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之後大家又說要吃豆花....
其實我還真的沒在廟東吃過豆花耶~就算有也應該隔很久了(我忘了啦~)
所以我就帶他們到我認為拉麵很難吃但又有豆花的店....
天氣這麼冷我實在很不想吃冰~所以就只有我沒點=.=a
厚瑜和琦琦很好笑,一直說要吃藥膳排骨,老實說那真的蠻香的,但有點小貴~
要吃的話就要去夜市,湯還可以給你加多多唷^^
之後連小松也一直想吃~"~(這群人是怎樣,怪怪的咧ㄏㄏ)
然後我們又逛一圈,去太平洋上個WC就回程了...個人是覺得蠻空虛的啦ㄆㄆ~
不過來台中就當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也好~
小葉還問要去哪咧?但豐原就是只有這樣=.="我也沒辦法哈哈...
除非真的是有要逛街幹麻的,不然真的會覺得有點小無聊~
而且憶潔和小葉也特地來潭子就是為了吃嫩仙草~
但是不知是啥原因那老闆沒來耶,所以害大家又白跑一趟了(嗚嗚~我又錯了)
一定有機會吃到的啦>0<如果我家離台中近的話就可以送去給大家吃了~=.=a

另外改天天氣晴朗,大家一起去東豐綠色隧道騎腳踏車吧!我自己也都沒騎過...
總之還是謝謝咱們厚瑜大哥犧牲睡眠載我去啦~
比較可惡的是一見面就開始猛ㄉㄧㄤ我>0<欺負我也就算了還排擠我~口亨...
就這樣空虛的豐原之旅THE END

回到家之後
我又開始猛做報告了
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