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後大家一起留下來做基礎設計要用的字體....
本來可能要先動工做的,但是就是有人一直喊肚子餓啦~
想說看他背肌受傷,可憐他一下就先去吃晚餐囉~
那時候印象中好像才四點多吧~越來越早吃呵呵....
誰知道上次在好口味完上癮了~小兵和厚瑜又再度PK賽...
小兵輸了竟然還說很好吃,我看隔壁桌的客人一直在偷笑=.="
後來大家一起去美術社買保麗龍板(當然不是去黑店.....)
小小一家店擠滿9個人,那老闆娘人還蠻好的,便宜了20元~
不過油性色鉛筆還真有點小貴耶~什麼都要花錢>"<
然後大家小心翼翼的拿著四大塊保麗龍板往學校出發囉~
路途中我真的很怕厚瑜用破=.="他那個人實在太隨性了~
大家都到齊就開始分工合作動工做字體囉!
在製作過程其實一直都很好笑,我自己是從頭笑到尾...
笑到肚子痛,只差沒哭出來而已~
(星儀,你今天真的很好笑XD)
我負責把字體從紙上剪下來,因為怕自己技術不好,所以切割方面都交給其他人...
星儀和琦琦都幫我各割一個字,好感謝你們唷>///<
途中猩猩學長出現了一下,給我們加個油又走了......
突然琦琦手機響起,小葉再找人載她回來,我們一致認為厚瑜是最佳人選~
(厚瑜是好人,辛苦你啦呵呵~)
當大家差不多都完工時,厚瑜還沒回來(我的手機也還在他那= =|||)
不過不可能只等他一個人,所以大家討論一翻就散會了.....
只是我後來也沒陪味增去逛街,時間也有點小晚
味增就說期中考完在大逛特逛,真的很喜歡逛街耶^^
(期中考完大家陪你逛到腳酸腳斷都陪你逛到爽哈哈哈XD)
之後我在小兵家等琦琦拿我的手機給我....
誰知道星儀也來了,剛好四個人~
本來想練吉他的我,被他們拉住變玩牌啦~
其實我很少打牌,以前都堂姐在教我們玩....
時間一久我也幾乎都忘光了,但是琦琦他們都不相信我不會打牌啦!!!
(因為第一場大老二我竟然沒輸=.=")
我只會玩抽鬼牌~~~~~~~~~~~~~最後一場我輸了T^T
玩到九點半我就打算要回家了,琦琦和小兵陪我去坐公車....



今天的公車特慢啦>0<
這一天過的蠻開心的~^^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