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和班上同學一起吃飯、一起讀書、一起聊天.......
慢慢的了解每一個人的個性、嗜好等等之類的
好像又回到高職時和大家相處的時候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和朋友一起的感覺

一開始認識楚穎和怡君...
楚穎是個有趣的朋友,雖然有時說話有點小粗魯
可是直接的可愛,有時也是相當有個性的呢!

怡君是個超級乖的乖寶寶,從來沒被污染過
只是有時說話會停頓太久=.="常常被我們拿來開玩笑XD拍謝嚕~

最近呢?
常常和他們相處在一起....

奕勝一開始還有點怕他的,練校歌時被他一吼給嚇到=.="
尤其是他不笑時超級恐怖的啦~但認識之後發現人還挺風趣的....

味增一直覺得是個很有禮貌,但相處後發覺他說話很好笑
常常會說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而且以後出去逛街一定要找他^^

小兵即時通開始熟起來的,人很好,家裡常常讓我借放東西>///<
真是欠他太多人情了~"小兵~我會還的!!!"

子喻外表和現實完全不搭嘎,原來也是講冷笑話一組=.="
常常和姊姊出去吃飯XD(開玩笑的啦~)

阿井很活潑的一位女生,不過有時說話有點直接...
和她什麼話都聊的很開心,超好相處^^

曉愉畫畫超厲害的,應該說關於美術方面都超強的~
講話超有禮貌,一開始還真有點不習慣(一直說謝謝XD)

琦琦借由阿井才慢慢熟起來,迎新時才開始和他說話...
一說就是先從講鬼故事開始,人也超好的啦~

星儀我永遠記得他藝術欣賞說的那句話"我覺得周星馳很自障"
而且他說話的調調很特別,總之講起話來就是很好笑啦!

厚瑜,從MSN和他漸漸熟了起來...(熟了之後對他完全改觀)
不知為啥最近都跳來跟我們一起=.="是個愛翹課的小子~
但人蠻好相處的,很愛講一些讓人無言的話.....倒是歌唱的不錯~


最近常常和這些朋友相處
人都超好的
而且讓自己心情也變的很愉快
不會想一些不開心的事
超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啦>///<
明天大家還要一起讀書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