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星期五,大家說好要一起去逛街...
我、味增、阿井、小兵、琦琦和子喻一群人就在一中街逛起街來~
發現味增很會逛街吶,而且他很會給人建議,就好像很了解似的
後來大家在米格魯吃晚餐,那邊消費有點小貴耶>"<
要省錢的我本來是不吃的,後來還是被說服點個小點心吃....
我好像真的不像是台中人,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勒~
那邊氣氛不錯,雖然有點小,不過東西不難吃,整體感覺很好^^
後來味增他先走了,剩下我們幾個在聊~
現在想起來還真厲害,我們可以聊這麼久.........
聊到九點多耶~這幾天都和大家一起吃飯還蠻開心的~

星期六早上,小兵打了一通電話問我DV的事,突然我驚了一下
問小兵現在幾點?六點五十......................
!!!!!!!!!!!!!我趕快起床,因為睡過頭了>0<
趕快隨便準備一下,我爸就載我出門了~
誰知道到學校連個人影都沒有=.="後來碰到阿井和兔寶~
人陸陸續續才到,早知道就不用這麼趕了...................
在車上大家都很HIGH唷~尤其是唱歌的時候...
小葉唱歌真的好好聽唷>///<歌后這個稱呼果然不是假的
我和曉愉雖然沒用麥克風唱,但是也唱的很開心^^
隱約好像還唱的比麥克風還大聲勒~"~a
就在大家的歌聲到了目的地-高雄衛武營
好久沒來高雄了,還是一樣熱........@@|||
一下車我就先去找廁所,第一次上流動廁所,感覺蠻新鮮的XD
不過這設計展覽跟我想法上有點小差異
可能也是營區的關係,所以會場上就是這個形式....
那冷氣一點也不冷=.="倒是蠻大的啦~
而且很多設計作品都很厲害,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經驗過,我看讀這科系真的要多看看許多設計作品了~
後來自行參觀時,本來大家都在看3D動畫,不過我和味增有點看不下去(想睡覺)
所以就也把厚瑜一起拉出去,三個人就往下一館繼續參觀....
不過就在我和味增看書時,厚瑜突然失蹤了ㄆㄆ~
那邊的書賣的還蠻便宜的,但是沒錢啦~我和味增又往下一館出發....
沒想到竟然看到謝長廷@@"旁邊超多保鑣的....也超多攝影機的....
我和味增很好笑~兩個人躲在一旁偷拍XD
之後好像沒啥好逛了,又遇到崎崎和子喻他們,跑去美食街....
那裏木瓜牛奶還蠻好喝的,其他蕃茄和酪梨也不錯~

晚上把我們丟在城市光廊,大家就自己分別去吃晚餐了
味增很熱心,還打電話問他朋友附近哪裡有好吃的.....
(其實我對高雄也不是很熟,回來都是往親戚家跑咩)
他朋友說大立那有好吃的餐廳,到那裡我才想到我國小還國中已經來過了
上面的海盜船還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超棒的~
結果大家商量一番,竟然真的打算去做海盜船=.="(真的瘋了)
30元一次,本來我是不打算坐啦(為了省錢)
可看大家很有興致,我沒坐好像又不合群的樣子.....
其實一點都不恐怖,不知道是再叫什麼ㄏㄏ~可能這樣才好玩吧!
夜景真的很漂亮,真是懷念啊~
不過回程因為怕遲到,大家都已快速的步伐..我竟然還扭到腳>0<

回程的車上,真的累了....
可是那椅子又很難睡~後來味增很好心
他的肩膀給我當枕頭,總算睡的比較穩了~
只是我一直睡睡醒醒=.=a
快到台中時,大家都醒來了
這時候又開始在high....
尤其是我們後面這群~竟然又玩起抽鬼牌哈哈
後面大家還唱起戀愛ing
其實就像小仁說的,我也喜歡這個班....
大家雖然都有不同的個性,可是卻很團結,每個人也都好相處
希望往後來有機會舉辦班遊,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快樂^^

最後,要跟大家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