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要考計概,馬上就要到了....
可是想到我那張小考考了23分,就有點小喪氣~
想說自己英文怎麼會那麼爛,啥都看不懂
其實這也是我自己的煩惱之ㄧ,每次背完單字很快就忘光了
唉唉~只好努力查單字囉....

中午時,雖然剩下短短的時間
(計概老師太晚下課,再加上去熱音+吃飯時間)
在教室等奕勝和味增來,我就先小看了一下...
結果還是一樣=.="啥都看不懂啦~
後來奕勝很有耐心的講給我聽,這句子要怎樣記,關鍵字在哪等等之類
突然覺得自己很笨,連個英文都讀不好>0<
真的要謝謝奕勝啦~還犧牲他想睡覺的時間教我....
味增也是,昨天跟他說我中午計概要靠他了~
味增馬上說沒問題,都是大好人^^

晚上時,因為沒有英文強手,所以其其就call厚瑜來
其實我以為厚瑜他不會來吶~(因為他都說他很懶)
沒想到竟然會出現@@a還帶了英文和計概課本唷~
就這樣我、厚瑜、其其、小兵和阿井一群人就在圖書館開始讀起書來...
讀的都是"英文"另外我看到厚瑜的英文課本也傻眼了
全都是英文,滿滿的一片(廢話!!!英文課本不是英文是啥~"~)
好吧~三班果然不是蓋的!!!!!
就這樣讀到九點(厚瑜中間澇跑了),其實也沒啥進展
因為我讀英文本來就很慢,再加上有些我又翻不出它整句意思...
大概也沒讀到一半吧~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題外話,我現在要開始存錢了
為了熱音社的社費+學費.....
大概要有幾餐餓肚子了吧>0<
為了玩音樂,努力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