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是聽演講,請到故宮的XXX來演講....
其實一開始還蠻想睡覺的,不過他都會穿插小動畫可以看
那些動畫真的超強的!好厲害~可是聽到最後超冷的=.="
那冷氣好強喔~我穿長袖都還會覺得冷....
只是對味增比較不好意思,他穿短袖我還把他外套借人>0<

下午攝影課上完時,很想去看系排比賽....
一直聽大家說系排很強很強,但是就是沒親眼看過
奕勝也說要一起去看,所以就往籃球場那移動囉~
不過好像太早去了,大家都還在練球.....
我和奕勝就先過去看星儀他們打球~
後來小兵和子喻也來了~哇哇...好多人好熱鬧唷~
只是後來看到一半,我和小兵陪厚瑜去熱音的主唱教學試聽...
其實對厚瑜來說應該是不用上課了=.="他太強了啦~
所以聽一下下我們又回到球場上,那時系排好像快比完了
學長姐們都很HIGH,努力的幫多媒加油^^當然最後是贏了啊~

然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吃飯
我、小兵、阿井、子喻、呆呆、其其和厚瑜(奕勝他不團結,偷跑回家~0亨)
我們去老地方-好口味吃,那裡的老闆超親切的....
還給我們加菜耶~(都是厚瑜的功勞ㄏㄏ)
吃完之後大家就稍微小聊一下囉~
阿井那邊玩的很起勁~可是阿井卻一直輸=.=a
不過今天我終於見識到厚瑜的厲害....
他模仿超多人的聲音,而且超強的啦~幾乎每個都超像的
那個味道、韻味都有出來,我從頭到尾傻眼還是傻眼~
不窺是高中三年都是主唱,果然很有架勢......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
厚瑜竟然和小兵玩起猜拳
輸的要把咖哩河粉的湯喝掉,裡頭當然是亂家東西....
結果不知道是玩上癮還怎樣
竟然出現以下這張傑作......大家可以猜看看是誰的傑作?呵呵^^



總之今天一天過的還不錯~不過明天體育課要跑八百
聽到我就先投降一半了................>0<
還有我的計概~~~~~~~~~~~~~~~~~~~~~ 唉唉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兵
  • 哈哈...今天不小心在課上睡了一會...五分鐘<br />
    沒想到會那麼嚴重阿... 以後可要注意一下....<br />
    -----------------------------------------------<br />
    厚瑜真的超強的啦....三年的主唱不是概的~~<br />
    ....<br />
    明天放學去圖書館讀書啦~~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