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找軍訓資料找太晚,一點多才完工,還得謝謝我那位好學長幫我找....
今早兩節軍訓課就在昏昏欲睡的情況度過了=.="真的很想睡覺~
設計概論上的也很無聊,我也超想睡覺的....
我:下一節要不要翹課?很無聊耶~
楚:好啊
我:不過要翹去哪?沒地方晃的話就算了
楚:那我們去逛街!
我:OK啊~那就翹課去逛街吧哈哈...
(大學生就是要翹課啊!沒翹過課就不像大學生了~XD)
此時我和楚穎轉頭過去問怡君要不要一起翹?
怡君臉上就顯得好像不太願意的樣子
(突然覺得怡君會被我們帶壞XD)
當然第一節就在睡覺中度過了~
當老師說下課休息,我和楚穎馬上醒來~
背著包包準備翹課去逛街,發現還蠻多人要翹走的咧...
不過怡君因為太多人翹所以她不敢=.=a(真是乖寶寶~)
所以我就和楚穎自己去逛了,連小黃也一起走出教室~
可是小黃竟然翹課是去圖書館,也太認真的吧~"~|||
和楚穎在一中街晃啊晃~可能太早了很多店都還沒開...
就在提議說要去中友的時候,發現一家特別的店~
所以就下去看看囉!嗯....這家店還不錯耶~
衣服都蠻好看的,楚穎挑了兩件,其中那件襯衫超可愛的>///<
聽那位店員說昨天還賣980耶~昏倒@@|||
中午我們一群人都在好口味吃,好笑的是.....
怡君一直被我們虧,楚穎還把她沒吃完的麵拍起來準備給她媽媽看勒
到教室時,因為學長姐在裡面開會,所以我們站在外面聊天
怡君還是一直被我們虧來虧去,我笑到肚子好痛喔~
可是這樣笑一笑,下午兩節微積分我還是沒精神啊
超想睡覺的,可是不聽又不行,老師的教法跟高職教的不太一樣咧~
好不容易撐完兩節微積分,又要接著上七八節的藝術欣賞
其實我還蠻喜歡上藝術欣賞的,雖然有些課程會無聊到周公來找你
但老師有時會放些學長姐拍的影片動畫給我們看
甚至是電影,這我倒是蠻喜歡的呵呵~
而今天把『海上鋼琴師』看完了.....最後一幕連人把船炸掉心中真是些許難過..
老師也出了一些題目讓小組討論..
◎你會選擇愛情還是生命呢?
其實要我一下做決定我也不知如何選擇!?
現階段我只是想把書讀好,往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至於愛情我並沒有很在意,自從跟他表白之後,現在我的感覺就順起自然就好
那這樣我到底要選擇愛情還是生命呢?我也不知道....
◎做自己到底是逃避還是成熟呢?
我覺得還是要看場合來做自我吧!在這個社會哩,我相信每個人扮演的面具相當多
雖然做自己會快樂許多,但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的!尤其是在團體生活中甚至將來出社會
如果你還是一意孤行那吃虧的會是自己~不過我覺得1900他為什麼會留在船上
我相信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而且我並不覺得他是在逃避......
陸地對他而言是個陌生的世界,當他為了追尋心愛的女孩而決定下船時
卻在最後還是選擇回到船上,1900從小就出生在這艘船上
他的世界是船和大海,他的生命來自於船,他的精采一生貢獻於船
琴聲無限,這句話足以告訴我,琴聲就是他終生的伴侶
或許這就是他堅持不下船的原因吧!
其他題目我忘了呵呵~
然而放學後因為我媽還要一些時間才來,所以大家在中技花園馬上討論起這些題目
阿井雖然不跟我們同組,可是也很熱心的跑來一起討論^^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每當和朋友這樣聊天,我心情會變的很好、很輕鬆
所有的壓力都會先放在一旁,很開心的聽著朋友說話...
尤其途中還穿插著搞笑,那真的會讓我笑到不行
所以我喜歡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突然想問問你們,近來過的好嗎?
今天我過的很好,很開心....

YA~明天迎新唷^^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