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校歌比賽的這一天.....

早上英文睡了兩節,除了累還是累,數學課全都在發呆,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下午的藝術欣賞,大家有點小HIGH了,大概是快要比賽的原因吧
老師人也很好,借給我們一節課時間練習、準備
不過蠻多人去幫大娘曉愉和兔寶打扮的,所以練習的人蠻少低
可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在練習,小仁小松和阿寶都在指導大家練習,辛苦了...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要往比賽地點出發了
不時路上還傳出聲音"ㄝˊ....那是許純美耶"
呵呵~看來咱們扮演的有傳神唷,成功!

我們是四技組第二個上場
但一開始我傻眼了
五專組第一個(忘了哪班)超屌、超猛、超厲害的
他們的動作一致、超有氣勢,也真正發揮到台客精神XD
我那時真的看到呆住了......(老師一直跟我們說不要緊張)
很快的輪到本班上場了~
唱校歌時,大家都唱的好賣力唷,超大聲的
我自己也唱到喉嚨痛,到現在還有點小痛ㄆㄆ~
自選曲時,大家也是很努力的唱,小合也很賣力的扮演著他們的腳色
三大重頭戲:貞昌哥、阿美姊、豬哥亮
這三個角色出來大家的反應超熱烈的...
小仁和兔寶就比較可憐,因為沒人懂小仁想出來的笑話呵呵~
而且我不時眼神有描到評審,他們都有偷偷笑唷
退場時,雖然一開始有點小不整齊,但是那氣勢仍然存在
終於唱完了,很開心^_^

好不容易等到要公佈名次
原本我真的以為會進入決賽耶
很可惜我們第五名(差一點點>0<)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這努力的過程是最重要的
班上的團結精神也超好的
說真的,四技組這樣看下來,我還是覺得我們班最有創意
當然大家都辛苦了
相信今天會是四年中美好的回憶之ㄧ^^


媒體設計系現在要走了
穩來表演哩來跨大給笑嗨嗨
這~裡~的~男~生~多多多
女生特別少 唉~
台中學院裡 多媒體熊讚
大給莎唷吶啦唷 嘿!


往後大家繼續加油囉^_^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