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要用啥標題,所以就這樣吧!)

昨晚我真的都沒睡覺,就這樣畫畫到天亮~
早上六點多急急忙忙準備一番就出門搭公車囉!
到學校跟平常一樣七點半都還不到,我買了早餐坐在操場上一個人吃著早餐...
這時我沒有孤單的感覺,可能跟班上同學慢慢變熟的原因吧~
邊吃早餐邊看那些阿伯阿婆打網球,超厲害的耶~XD我要檢討了.......
後來才知道體育課是上羽球,大家就往體育館移動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精神是在high什麼=.=a大概是熬夜熬昏了頭吧~
也有可能羽球比網球好打太多了,我休息時間超少的,就這樣狂打耶...
跟楚穎打完,又跑去跟暐雯打,接著我又跑去拉味增過來,然後又下去跟怡君打~
之後奕勝來了,開始變成三打三,我、小兵、奕勝一組,曉愉、怡君、小黃一組...
結果奕勝都一直用心機球,害曉愉都接不到球ㄎㄎ...
不過小黃好厲害耶~幾乎每顆球他都接的到,而且都好有力唷~
(小黃一定都黑甘吶嗲搗油XD)
後來組又換了,變成我、竹君、暐雯一組,小兵、味增、奕勝一組...
這個就刺激了喔~我說我也要打心機球,戰況非常激烈~
可是我一直打不出心機球啦>0<我都會忘記要輕輕打...
不過今天的體育課好玩好玩~希望下星期還能再打羽球^^
(可是我仰臥起坐才28下=.=")

下午上繪畫課,很高興沒有被R耶>///<
可是缺點還是多多多~老師也很細心的告訴我每一點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倒是那紙杯,說很簡單我怎覺得一點都不好畫..
我光構圖就不知花了多少時間了~覺得還是畫不出那種Feeling啦!

下課時大家當然要最後衝刺,所以到老地方練習校歌...
嗯....不錯呀~大家一開始就很有精神,倒是跟昨天差好多唷@@
而且今天大家都很high唷~不知道是不是快比賽的原因~
我從頭笑到尾耶~肚子痛死了XD不過也很累....
可能昨晚都沒睡覺電力快沒了=.="本來還要跟味增偷偷澇跑的~
但是我太俗辣了~所以因此作罷哈哈.....
更好笑的是最後一排在練LOVE的牌子~那時候我真的笑翻了~
可是他們也很辛苦,還要拿著牌子到一個定點才能放下,辛苦嚕!
總之,希望明天校歌比賽能順利,最好拿個NO.1吧~花哈哈....


(系服改了兩百元耶=.="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