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礎設計老師ㄧ進來就點名,還真多人沒到耶@@"
接著就開始第一項作業的評圖了~
原本我以為評圖就老師在說明而已,說這缺點在哪?哪邊又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想說後面那麼多人在放圖,那我乾脆掛前面還比較快.....
誰知道還要本人講解,結果我排在第二位=.="第一位是怡君,第三位是楚穎....
我們三個包了前三位~真的是很無言........
輪到我時,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講啥,所以講了我自己最滿意的幾張
還有畫這些讓我最困難的一張-消極的線
想當初我在構圖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似乎假日的時間全槓上了!
然後精搞也花了我三天時間,可是畫出來的作品也沒有說很好ㄚ~
果然還是沒畫畫天份,繼續努力吧!


其實被R心情多少會有點受創,可是這代表你會從中學習到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以前在高職時,我也常常為了做電路做不出來而鬱卒,實習分數從高一到高三平均都是倒數的吧~
但我並沒有放棄,既然讀了這科我就會堅持到底
現在也如此,何況又是我自己選的路...
所以我不怕被R,怕的只是自己惰性害了自己
我希望在這學校能讓我學到許多我以往不知的東西^^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