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今天拍最滿意的照片了,因為有螞蟻出現哈哈』


今天和味增他們約好要一起去拍攝影作業,所以很早就起床了,怕賴床又繼續睡下去...

首先第一站當然就先去學校看看囉!在中技校園晃ㄚ晃,尋找可拍題材,太陽光很大,可是逆光難拍~
原來是要拍處理過後的逆光,不是只要逆光就好了,不管怎要拍都很奇怪>0<但是我明明就聽到老師說光的面積要小啊!!
所以中技沒有待很久就閃了!第二站我們跑到台體,為的就是設計概論的加分照,既然都要拍照了那就順便囉~
身為台中人的我,第一次去台體=.="小兵都說我是偽台中人(好啦~我自己承認>"<)其實進去沒啥特別感覺...
就太陽很大,拍照時我忘了是味增還是奕勝,還出主意要拍POSS,我現在看還覺得好好笑XD
不過蠻有趣的耶,平常拍照就YA來YA去,沒啥特別呵呵~在台體裡亂晃亂拍,其實也抓不到啥點可拍...
大家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去找個地方吃午餐囉!
沒想到路程中,小兵他們遇到警察@@"嚇了一跳...小兵趕快下車(當時我還以為發生啥事),也不知警察有沒有看到咧~
這真是有點小刺激唷>///<幸好安全抵達吃飯的目的地!(驚險之餘,小兵後來也買了一頂安全帽了)
我們去一家叫「紅磚」的地方吃,當然我也是第一次去...
恩...有點小貴唷~老媽早上才拿兩百給我,最近摳摳花太兇了,要省著點~
老實說,是不會很難吃啦!但是總有怪怪地方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去過之後下次我不會想再去的意思XD
吃飽後,咱四個人稍微小討論一下,覺得去台中公園大概景也差不多吧!所以配合天氣熱的原因,下一站跑去了中友...
哇~我也好久沒去中友逛了耶,上了高職後幾乎就是待在家,很少出來逛街,頂多在豐原晃而已~
四個人就在中友晃來晃去,看有沒有適合的景可以拍~
百貨公司真不好找逆光的點,四處都有微弱的小光,後來在電梯前有個小盆栽(應該算盆栽吧@@?)
結果還是在拍淺景深,覺得我今天似乎都在拍景深咧~"~a但是也不好拍啊!數位相機的焦距一直調不好~
突然某位(忘了是誰)想到要去安全逃生口那拍逆光看看,我們把電燈哪個方向橋好~
我自己覺得還是不好拍啦!不知道為啥我怎拍就是會動到相機,就是會模糊(怒!!!)
之後好不容易有幾張勉強可以接受,大家就散會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拍上癮還是覺得不太夠,我回到家又叫我媽載我去東工拍...
到了東工,好懷念唷>///<上次參加資訊迎新之後我又來啦~~~~~~~
我就從停車棚這樣拍進去,結果.....又遇到了王允上和姊姊=.="
是結啥緣啦~昨天去豐原廟東也碰到,今天也碰到,而且我講話幹麻變結巴,真好笑>0<
不管他了,就只知道損我而已,一點都不像科主任(ㄑㄑ~)
上面那張是我拍最久的,一直在那調來調去,還被不明蟲子掉下來嚇到= =|||
可是拍完結果還蠻滿意的!還有螞蟻出現耶~雖然我不怎喜歡螞蟻.....
之後我也把實習工廠、升旗台、教室區、行政大樓、圖書館等等都拍下來~
其中幾張也可以交去當攝影作業,不知道會不會通過,但是我已經盡力了XD
今天的時間都在拍照,我的最後一張圖到現在都還沒動工,我看又要爆肝了...
附註一點,既然都到東工了,我還特地跑去看榜單...
還有點小帥氣耶~也特地把我的名字拍下來哈哈哈


趕圖去囉~=.=+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