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畫畫畫到一半,老媽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去一中街逛逛~
想說也好,都待在家很久沒出去走走了!八點多三個小女生就往一中出發嚕

哇靠~停車有夠難停的,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真熱鬧~
再加上老媽開車技術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一直幫忙注意來往的車子...
後來索性在台體對面等停車位,嘿嘿~果然馬上就等到囉^^真lucky~
說真的,雖然很小時候就住台中了,可是真的很少出去逛~
當然連一中街我也沒有好好逛過咧~"~a
就這樣我們從這條街逛到那條街,又從那條街逛到另一條街.......
(唉唉~身材不好衣服真是不好找吶>0<嗚嗚嗚T^T)
我們逛到十二點那,大家幾乎都打烊了,走到腳還蠻酸的!
(不時老爸還打電話來說"你們很會逛耶")
今天花了老媽不少摳摳耶~不過我也很久沒買衣服了~
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還被我弟嫌我很老=.="
我買了三件衣服,一件算燈籠褲吧!大概有一千以上了喔~不過很開心^^
當然我妹的搜刮品也不少,還開始愛漂亮了~竟然看都是在看裙子咧...

回到家時,又是另一個驚訝!
老爸竟然買一台數位相機~
功能還不錯耶>///<我好高興唷...
拍出來解析還蠻清楚的耶~
yaya~這樣我可以到處去拍照了XD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