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決定今天設計概論不去上了,想說應該可以睡到中午再起床~

誰知道早上八點十幾分接到怡君電話,此時我還在夢周公...

以為是我鬧鐘又響了,原本手要往結束通話按鈕按下去,突然掃描到螢幕"劉怡君"..

接起來,"喂~"............原來突然臨時決定要練校歌了!

馬上衝起來刷牙洗臉,因為一直認為他們已經在練了

所以很急忙準備一番就叫我媽載我出門了

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學校,馬上快步走往活動中心5F...

電梯門一開,怎大家都在休息,原來在等全部人到齊~

沒想到連設計概論的課也借了,這代表我要翹課也沒得翹了哈哈哈XD



今天練校歌,剛開始大家還是不怎整齊,可是經過一次兩次三次的練習

我覺得進步爆快!校歌是越唱越有氣勢,而且我很喜歡一開始那口號"媒體一1、媒體第一"

感覺就像是戰場上還沒攻擊對方,就把敵人嚇跑的感覺~很讚^^

而自選曲,也是越唱越有默契了,演員也配合的越來越好了,小合也越來越搞笑了...

而且大家都練的很賣力,老實說那地方還真熱,我去沒多久就開始狂流汗=.=a

總之都很辛苦,還有那位莫名其妙被選上唱SOLO的厚瑜,辛苦辛苦了啊!

大家的努力一定沒有白費,我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中午和怡君、楚穎去一中街買午餐完就回教室了,然後開始聊天...

(原本是說要睡覺的,怎會變聊天我也不知道= =a)

後來兔寶和一群人也都進來了,兔寶開始問大家有沒有這個服裝?那個服裝?

其實我一直沒幫上忙,真不好意思>///<因為我家剛好都沒有這些東西...


然後兔寶跑去問他們那群男生,"有沒有假髮?有沒有許純美的洋裝?有沒有揪揪?"....

就問一堆喔,那場面真的很好笑,因為好像沒有一個男生是面對兔寶的....



下午的數學課,老師發昨天的考卷,其實我還在恍神中...

沒想到計算沒錯誤拿到了滿分,這只是一開始的甜頭~

後面就知道我數學有多爛了哈哈~

結果數學課我根本沒聽老師在上什麼,只知道他在教增函數減函數...

接著我開始打瞌睡,後來乾脆直接趴在桌上睡,真的很累~

趴下去沒多久老師就說下課休息=.=a就和楚穎、怡君去廁所了

回教室路途中,那位翹課出名的49號同學背著包包正往教室外走

唉唉~真是壞小孩,又翹課了....原來也想跟進的我~後來打消念頭ㄆㄆ~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我留下來和威禎討論一下拍照的事情...

他真的很搞笑耶,竟然還天真的想要用塑膠袋包住相機,然後去游泳池底下拍..

而且滿腦子都是怪怪的點子,蠻有趣的一位同學

不時HERO還穿插"他都亂說的!!不要那麼相信"

突然小兵回來了,說小鬼的錢包不見了~大家就趕快幫他找,很可惜教室裡沒有~

所以大家就往小兵他住的地方找看看囉!啊我是跟去順便參觀一下的啦哈哈~

嘖嘖嘖~還蠻豪華的耶...住外面真好,但就是花費太多了~

臨走前小兵還給我一罐梅子@@現在放在我電腦桌旁,已經啃了三四顆了
(謝謝你唷~小兵^^)



回到家時,MSN登登登視窗出現...

"我到今天才知道你是誰耶"

"............................"(我很無言)

這件事讓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傷心~







(我想參加比賽啦~>0<志在參加不在得名,明年志在得名不在參加<--小愉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