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早就睡了(十點多算早嗎@@?)
為了今天的體檢,想說要睡眠充足...
早上起床頭還有點痛痛低咧>0<

到學校之後兔寶開始收錢(辛苦囉>///<)
然後就到體育館開始今天的體檢了!

一開始照X光速度還蠻快的,再來身高體重...
真懷疑那台機器是不是有問題~
為什麼我"到縮"兩公分啦!(怒~明明就有160+1,很固執那1cm)
至於體重嘛~沒變啦=.="(唉唉~胖子一個...)
接著就視力ㄚ、尿液ㄚ、理學ㄚ....
到了牙科,我想那醫師心裡一定想說"這位同學蛀牙還真多勒"
(唉呀~我就很怕看牙醫咩>0<饒了我吧!)
最後一關.......『抽血』!!!
我想這是大家最害怕的吧~其實我還好啦...
畢竟高職有抽血的經驗,所以不會想太多~"~a
不過累是累在排隊,還真衰排到一排都不動的隊伍~
連怡君他們都已經抽血完了,我還在排隊中=.="
所以打算跳槽~跳來跳去跳到小黃隔壁一排隊伍...
其實還蠻想插隊的,怡君就去幫我關說了ㄚ
小黃和阿韋人都好好喔~就叫我們過去....
不過後面是49號同學及幾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同學(唉呀~反正都同班啦!)
對他們還真是不好意思呀>///<突然插進來~但是真的太累了,累到頭越來越痛...
可是呢?後來我又跳槽了,因為暐雯身體不舒服所以又陪她了....
誰知道那裡的隊伍排的那麼奇怪,於是又等於『重排』!!!
真的很想罵那個機車男,不會體諒一下喔>0<口亨口亨~
就這樣終於輪到我和暐雯了!
不過暐雯太害怕了...竟然快昏倒、臉色蒼白(我那時真是擔心死了)
而且那時候突然又一位女生昏倒,叫好久才醒來耶~被嚇到=.=+
最後,終於可以吃飯了...............(泣)

中午時,楚穎和香媚終於回來了...
一開始我在畫計概重點沒注意啥~
結果.....................................
楚穎她突然把手伸出來,我傻眼了~
竟然...........竟然.........竟然贏過了小黃=.="
傻眼後開始和怡君狂笑~那情形真的是太好笑了~我竟然笑到肚子痛!
(唉唉~可憐的楚穎/_\)

國文課,頭持續痛著,撐不住了...直接趴下去睡了
誰知道第二節課老師要點名...
老師還真好騙~說去廁所也相信耶@@"那下次我也來翹看看好了(恩...隨便說說而已)

晚上跑去看熱音社的期初社員大會,還蠻多人的耶~
第一團表演還讚的,那女主唱歌聲好厲害唷~好聽^^
不過再來那個,可能是場地關係吧~聽到後面頭又痛了...
我們三個又烙跑了,但是呢~中技熱音社果然不錯唷!

回到家,又要開始忙碌了....精搞精搞!計概計概!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