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讓人感覺就很悠閒,什麼時候我也能好好的放鬆一下?


今天在學校一切都還OK,而且又跟一些同學較熟了點~還蠻開心的^^
只是還有一大堆人我都還不認識=.="連說過話都迷有勒~

不過給我媽載回家時,心情就不知道在鬱卒啥!?根本不想講話....
回到家,其實也沒啥胃口,但老媽又一直叫我吃...
好...接下來....又開始了~
我仍然選擇沉默,不想說什麼...

突然很懷念高職的好朋友,有什麼事總是可以和他們說
或許我心情會好點吧!(阿雉...混想妳啊>///<)
但是現在是從頭開始,開始新課業,開始新朋友,開始新生活...
突然覺得這一切似乎變的好陌生=.="(我開始胡思亂想了~)

希望在這個班上,能和大家相處愉快~
當然現在是因為大家都還不怎熟~而且一下課大家都散了...
可能迎新那天會比較HIGH吧!彼此也會較熟悉~

不過我現在心情還是很悶...
馬的!心情是在不好什麼啦!!!>"<
等下還要畫素描耶~我看大概也畫不好了...爆肝吧!

P.S 剛剛小菜籃來跟我借自修,好認真喔>///<
希望你們重考能考上好學校,可別再混囉~(阿菜!加油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