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放假,剛好又碰到中秋節....
照理來說應該會出去烤肉啊、玩啊.....等等之類的~
可是一想到基礎設計要畫60個草圖,想玩的心情也沒了
一大早就是坐在桌前,努力想著要畫怎樣的造型,還要配合點線面...
想到我腦細胞不知死了幾千億幾萬億了>0<
沒有畫畫基礎要畫60個還真是難啊!到現在才畫滿一半耶....
不過自己倒是越畫越有興趣,呵呵呵~我想這是好的現象吧^^"

昨晚也跟小布丁小聊一下
布丁也是跟我說叫我多練習多畫
基礎一定要打穩,以後才不會很累
還跟我說一些基礎技巧的書一定要看
也推薦幾個出版社給我做參考(北星、普羅、新印象)
好~那就繼續加油吧!朝第60個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