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星期的課,大致上都還OK啦!
不過總是有個感覺,大學的老師有些比我想像中還要奇怪=.="
像國文老師,總是一直笑不知道在笑啥?實在很不懂她的笑點...
然後今天那個設計概論的老師,講話有點結巴,邊講話還一直在玩他的鈕釦
他是在緊張嗎=.=?不過倒是蠻好的,上課還可以接電話,報告也不用印出來~
總之,大學還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恩....感覺老師們應該都蠻好相處的!

今天感覺跟班上有點小熟了,在這樣都不講話我會悶壞="=a明明就同班同學吼~
想當初高職,一星期就混的跟什麼一樣,不過那是人少啦!現在有49個人要認識...
希望趕快和大家混熟點啦!其實我一直覺得兔兔他們四個女生都好可愛>///<
只是我只跟鈺欣比較有聊過,其他三個都不熟=.="到現在還不知道名字勒~
覺得她們四個真的很適合熱舞社>///<跳起舞一定很辣!
像我都是躲在後面偷偷看人家跳舞的(哈哈哈~這樣像不像偷窺狂啊@@|||)

大學社團還真是多,我都不知道要加入哪社?今天看學長那本社團簡介...
發現資訊社竟然有碰那些電腦軟體,讓我也很想參加~
可是對管樂又抱有很大的懷念,因為不是像儀隊那樣死板板的!讓我也想加入~
哎呀>0<真難抉擇......而允上老師又叫我選服務性的,那天新生訓練看到都傻眼..
拉社團超有活力的,太活潑了,活潑到有點恐怖~"~a
恩....找個時間去看看了解一下好了!

再來畫畫....喔~~~~~~~~~~~~~我不知從何下筆啦>"<
今天看竹君和曉愉都已經在畫了,都好厲害啊!
我這個畫畫白痴,到現在只把框框畫完就放著了...
根本不知要選啥主題比較好發揮創意~真難!
我只對用電腦操作比較熟悉,叫我用手畫....
比登天還難,想麵是那天我畫的圖根本就是線條圖嘛~
我看幼稚園的都比我強喔...

恩....再不敢快畫,60個鐵定畫不完>0<不打囉!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寶
  • 我是鈺欣啦~~>"<<br />
    哈哈
  • showyin1213
  • 喔喔~<br />
    拍謝>///<<br />
    打太快了沒注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