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新開好的無名,以後網誌可能都打在這邊了吧!MSN的空間就不用了...
好不容易大學生活快過一星期了,說適應也不是說很適應,許多環境都還覺得很陌生...
像我今天還差點找不到教室,學姊號碼寫錯了,後來還跑去問教官>0<幸好沒跑錯教室啦!不然就丟臉了~

其實我覺得搬上的同學大都很活潑勒,沒有我想像中那樣靜悄悄,大家都很好相處^^
只是這幾天的課上下來,我發現大學要學的東西也是從頭開始....
在以前的高職,資訊科是要連電子科的一起學,現在呢?多媒體設計是要連商業設計的一起學!
當然,一開始每一堂課都是有作業,而『畫畫』是最多的@@"
雖然之前學長就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想要小抱怨一下>0<
不過既然已經選擇這科系,就是有要讀下去的決心囉!希望自己能應付完這四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