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對我來說一直沒什麼
或許跟沒情人也有關係吧
要不是大家一直在講"情人節快樂"
我想自己連哪一天是情人節也不會記得。


啊!重點不是這個
連續上週假日兩天出外遊玩
雖然對於自己的問題沒有太大幫助
但算是有點暫緩
可能是心境沒有一直停留在那個點上

今天到公司跟一位長輩聊了許久
跟她說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自己覺得不可思議怎麼說了這麼多內心話
可是聊完後心好平靜

下午一邊工作一邊聽著朋友寫歌
好像生活又回到很單純的時後
雖然大家依然有著自己的煩惱
但,這瞬間這些事好像暫時忘怯了...

然後看著小起、緯達突發奇想拍攝了情人特別版影片
拍攝過程實在是很有趣
兩個人的重點其實根本不是在拍影片,是著重外表吧!!!(你們已經很帥了啦~)
我想說的是
雖然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事
只是生活上"一點點的微小"
可對我來說

「我想謝謝身邊的這一切。」

                                    心,是微笑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特別版影片也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