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今年的聖誕夜在電影"BECK"落幕了....
或許沒有玩音樂、玩樂團的人感受這麼深刻,
但他們對於音樂的態度卻讓人感動!

一個受歡迎的樂團,是經過什麼樣的努力,才能夠站在舞台上?
中間所面臨的難題不單單是只有該怎麼走紅,
甚至是團員間意見的摩擦、外在困境的壓迫....
而舞台上光鮮亮麗的他們,掌聲背後的辛苦也是外人所感受不到的
只能說這條道路非常非常非常的艱難

但我很喜歡裡面的一段話
"音樂可以改變世界,更可以改變人心"
音樂最難的不是彈奏樂器的技術,而是「人」。

我不知道玩樂團的或是玩音樂的人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最終總有一天一定要站在大舞台上?
我想....是因為你想要把自己的音樂意念傳達給台下每一位觀眾
對吧!?

對我來說  音樂
重要的也不是主唱今天唱歌有多屌、吉他solo有多帥....
而是這中間到底有沒有產生共鳴
此時此刻,電影中的最後一幕浮出我的腦海
雖然還是沒有聽見歌聲
但舞台上的演出和台下每一位觀眾的心,正同步真摯的交流著....是感動的。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的人聽音樂好像很少用"心"去聽了
大多都是以貌取勝吧....
蠻可惜的。

結論就是....
音樂人加油!
然後我還是靠著Beck搖滾熱血的心
接連兩天假日繼續努力奮鬥我的包裝設計吧
花哈哈~

還有,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