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5.jpg

自從去年老多多結束後,跟班上有碰面的就只有小黃和阿井了.....算一下時間和大家也真的很久沒碰面了!果然畢業後大家都各忙各的,除了線上少之又少的哈拉一下,真的都沒啥聯絡耶....

雖然這次的聚餐我們只是順便!某個人因為北上要找當兵好友喝酒,就臨時起義問了我要不要吃個飯之類,於是這次的聚餐就這樣成行了,但也有人在抱怨我們這群台北幫的,還在我FB留言說"我們會有報應的...." 快笑死我了!!!!

這次聚餐地點問了小路兒,介紹了一間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LA PASTA」,台北假日要吃飯真的都要先訂位,人多的跟什麼一樣,這間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不過來台北之後食量就變小了,所以吃的好飽唷!而且上菜速度超快,我都還沒吃完沙拉,主餐就送來了.....

(EJ~快來台北帶你吃這間,哈哈)

IMG_9688.jpg

蜂蜜芥末田園沙拉,我覺得生菜蠻新鮮的,份量也很多,不錯!

IMG_9690.jpg

香蒜麵包烤的很香很好吃!

IMG_9692.jpg

我點的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口感蠻特別的,感覺有+起司,份量也是很多!飽!

IMG_9694.jpg

額外加點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香蒜田螺,是不會到難吃,不過我想點過一次下次去吃就不會再點了,主要也是試口味而已!哈哈~

IMG_9697.jpg

這張照片我蠻喜歡的!攝影師真會拍(喂~還自己講...)

其實這次跟大家見面,雖然聊的話題不外乎根大學時期有關,但每個人散發出的氣息都跟以前不一樣了,多了幾分成熟味,難道當過兵後都變不一樣了嗎!?就像小松,記得以前大學時跟他比較少有交集,連普通聊天都很少耶,可沒想到出社會後反而變比較熱絡一點,還是因為工作都在台北的關係,哈哈!只是小松給我的感覺跟在大學時有點不太一樣,包括談吐和一些想法,就是有種用言語形容不出的改變....

而咪咪雖然還是帶有點小孩子氣,可是想法上好像比以前會想很多了,而小韋不知何時就比較少聯絡聊天什麼的,但我一直記得大一時打電話事件,讓我感動到現在...哈哈~其實如果很久沒聯絡的人,除非像小黃已經有一定的默契在,不然我很難去想要講什麼話題,不過這次見面感覺都不錯,什麼都聊,聊的很開心,就連小黃還會耍冷,也覺得大家都成長許多,或許未來大家都走著不同的路,但當大家走到一個交集點時,也會在這彼此間的交流學習到些什麼,大家一定會一點一滴的成長著,很期待!

IMG_9696.jpg

可愛的情侶檔

IMG_9698.jpg

這次也約了黃先生的女友 不點,一直覺得我應該跟不點再早點認識的啊!不管是生長環境、家庭背景、還有一些未來的想法都很接近,而不點在工作上也幫了我很多忙,希望我們在台北工作都能闖出一片天,哈哈!

IMG_9707.jpg

而阿井呢!整個聚餐就是一直在說什麼時候辦同學會,哈哈!但前提就是要有主辦人出現,結果莫名奇妙我就變主辦人了=.=當場開始討論要辦在哪時,本來說要辦在過年後,但因為過年後沒多久就是老多多了,辦也沒意思,索性就辦在12月!地點台中!但詳細日期還未確定,而且要找可以容納很多人的餐廳,還是乾脆來自助烤肉算了.....地點小仁家,哈哈哈.....總而言之,同學會應該是有下落了.....大家等我消息吧XD 也希望阿井交大推甄能順利錄取,GOGOGO!

IMG_9703.jpg

而這張一定要放出來,因為蕭咪咪說拍這張代表阿娘娘有來,但竟然拍模糊了....是怎樣....排斥阿娘吼!!!而且還有館長黃漢青耶....讓我想到老闆了耶....哈哈~

IMG_9714.jpg

總之,今天晚上聚餐好開心好開心!後來還到當代前廣場繼續聊,但因為蚊子太多了又轉站星巴克,聊到晚上十點多才散會,其實在聊天的過程中蠻放鬆的,中間還有小插曲,本來這個聚會有約星儀的,但誰知道竟然去參加辯論比賽,超酷的耶!後來阿井就打電話給當事人,靠!整個嚇到我了......口才變超溜的,完全接不上話,不虧是參加辯論賽的人,真的是我以前認識的亮亮嗎!?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還說下次同學會一定會到場,一連串的丕哩啪啦.....而且都還記得大家的座號....太厲害了!

最後,要謝謝小松給我一大袋的鳳梨酥......哈哈哈....這是啥鬼結尾.....

12月同學會預告,大家期待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