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物業三摺小DM.jpg

正安物業三摺小DM.jpg

這次的專案是為公司設計宣傳文宣品,我覺得雖然DM只是薄薄的幾張紙,但拿出去卻是代表一間公司的形象,當然視覺上的設計也必須符合公司的風格。

我選擇的色系還是以代表公司為主的藍色,但不想以整個色塊為底色,覺得這樣顏色看起來太重也很單調,所以加了點曲線的元素看起來比較有變化,然後「物業」這個詞一般會讓人聯想到建築,此時在我的腦中浮現的是高大雄偉的建築,彷彿已延伸至藍天白雲裡,我覺得公司的精神也是如此,公寓大廈這個管理行業的公司其實有很多間,但要怎樣從這些「競爭者」突破重圍,讓人第一印象深刻,這也是我設計添加的元素之ㄧ。

但內頁的背景色我反而不用藍色,就像前面所說的,用藍色一整個色塊覺得太重,我希望閱讀者能很清晰的看見我們所服務的每一個項目,而飯店式管理這一頁,因為是有關「貼心服務」,因此選用了較柔的照片又符合接待的照片作為背景,讓人看了覺得我們公司專業中又帶點親切感!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專案的設計理念,也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給我批評與指教,其實公司的人都不是設計背景出身,就連我自己都是半個設計背景,有時候設計出來的作品都不知道是好是壞,所以往往發布在部落格既是一個紀錄,另一方面也希望聽聽大家給我的意見,作為往後的參考。


正安物業A4-DM.jpg

而這張大張的,只是將三摺小DM的元素重新組合排列而已,經理已經輸出成對開的海報了,效果還不錯耶!開心....
不過我忘了存最後版本回家,所以上面應該要改成「正安保全」,大家就別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