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班之後就很少在打網誌了,前不久被某娘嫌棄說我更新的網誌都太官方了,但我近期的人生就是無趣呀~每天上班、下班,假日偶爾參加工作坊、看看電影展覽、打掃家裡等等,實在沒有什麼梗可以寫......

我只覺得,以前大學時不斷的忙碌根本沒時間想一些"汙ㄟ謀ㄟ"(台語),上班之後我發覺自己的思緒越來越偏向負面,尤其是對於「人」.......


我常常在想自己在別人眼中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也常常在想到底這件事我做的對?還是不對?

我覺得常常困繞自己的問題總是和友情有關,是因為太重視朋友的關係嗎?


有很多很多的問號在想著自己,但終究還是沒有解答
因為這就是我自己。


對待一個人的好壞,在我身上是很容易區分的
當我真正收起真心時,就不會再管對方任何事情,這時候的我是很冷血的.....

有時後放棄朋友之間的感情,並不是對方太白目,而是心寒.....
尤其是在對方身上完全沒有感受到重視自己

這樣的相處讓我很累
我不是只有付出感情的工具
如果相處這麼久連一點點都不懂我
那我寧願捨棄

或許就像某娘說的
在每個時期大概就知道未來會留下的好朋友剩誰了。

-----------------------------------------------------------------------------

越來越厭倦主動
可不可以有幾次讓我被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