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位朋友遇到一件事情跟我之前的情況很像
從她身上我彷彿看到了自己。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相對的對工作上的partner要求也高
當要求高的時候,的確我會把對方在我心中定義的很高
這時對方如果達不到我所設定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而心情就會跟著悶起來..........然後就會看一切都很不爽
可前提是對方怎麼說怎麼溝通就是沒改善

可能別人會覺得這些都是小事,沒什麼
但在我的觀點卻很重要,我會在意
曾經說過好幾次不想管、放棄算了
終究還是做不到,到底是我個性問題、還是放不下
矛盾的是自己到底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
最後是不是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知道。

人啊.....人跟人相處真的很難啊.....
就像我跟那位朋友說了一堆開導的話
但是我自己呢?還不是做不到~



ㄧ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好悶...............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