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最近.......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


有些事,我不想再多講好幾遍....
有些事,已經忍到不想再忍....

就是因為一直累積,搞的我現在看一些小事情不順眼就很容易不爽
雖然表面上沒有表現很明顯,可..........我!實!在!很!不!爽!


社會是現實的,現在的工作能這麼好過是因為碰到好的公司
如果待到超嚴厲的公司,還會這麼被動嗎?

我覺得自己如果看到跟我同team的態度是如此的糟糕
真的會很火大........這真的是我一個爆發的點~

其實自己脾氣本來就不好,說話也很直
很多事情我不想用吵架來當作一個結尾
也因此我都選擇理性的溝通
但如果連這都沒有用了........我還能幹麻~

吵架嗎?
現在又不是三歲小孩子,還跟人嗆聲......

真的很煩耶!

-----------------------------------------------------------

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想要發的一篇文,出來工作其實更能體會到以前一些感觸。

對於現在學弟妹對於學習抱的態度並沒有很好,以前我也覺得讀多媒體學的東西太多,導致並沒有一項專精的,可是現在外面的工作除非真的分工分很細,不然一人都要當萬能的,會的項目並不只有一個,這時候要很慶幸以前在大學時學的東西很多,因為你比人家懂得更多,雖然並沒有說很專精,但如果公司肯給你時間,其實你的機會就比人家多了。

而說不專精其實都只是藉口,如果你真的有心,不可能會一樣都學不到,最主要的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自己又該如何去爭取、去努力....

前陣子回去看學弟妹的專題校內展,跟我預期的差很多,作品很多的成熟度根本都不夠,包裝也不是很好,或許我沒有仔細看,光憑這樣掃過去值得我有興趣的並沒有幾組,我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不會繼續延伸到下一屆,一直不懂的是明明寒暑假都有充足的時間讓大家做準備,開學後的成果卻是如此的糟,難道我們系上的學生都是養成臨時抱佛腳的習慣嗎!?

可能這不關我的事吧!都已經畢業了........但真的很感嘆耶~

怎麼都沒有抱著「靠!我一定要讓別人看到我的作品有驚艷的FU.....」這種態度呢?

又是一篇大雜燴網誌XD

P.S
話說........我已經不知道過多久沒更新網誌了,累積的篇數有點多了!
在這預告過年年假我會慢慢補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