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清潔員

這不是打廣告,純娛樂效果!


今天下午經理突然叫我們到某間社區幫忙打掃會議室
大概是這星期五要開住戶大會吧~
其實坐辦公室久了,偶爾這樣勞動也不錯

01.jpg

倒是這間會議室被我們打掃的真乾淨,也辛苦經理一直跑上跑下拿東西去丟....
我也一直跑上跑下去換水 Orz||||

02.jpg

上面是代表對比照,特派清潔員小葉正在清理中,下圖是清理完。

03.jpg

你看看,地板還會反光呢!連左右兩邊窗戶都擦過了....拆下來真重~(不過不是我們拆)

最後,這社區還有小舞台耶!聽說是之前水池改造的,超酷的啦~當場跟小葉拍起POSE照,整個走搞笑路線了.....

為了還是要低調點,所以死都不拍正面,哇哈哈= =+

DSC_00851.jpg

隨後附上MSN大頭照圖,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download唷~
(不過應該沒啥人有興趣 冏)

MSN大頭照

p.s 後製完突然覺得真像可樂王那個獅頭(無敵珊寶妹出現過)=口=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cyou
  • 呵~妳倆還真能找樂子....很好的工作態度呀!
    今天很高興見到妳與大娘,秋高氣爽的晚上,能這樣隨意聊很開心呀!
  • TO 曉貞老師
    人生就是要開心呀!不管做什麼保持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不是嗎?呵呵~

    我也很開心見到老師您呀!很久沒聊天聊這麼過癮了,雖然才短短一兩個小時,但感覺聊了很多耶~倒是老師你身體要照顧好啊,不要太操勞了....有空就多休息吧(怎好像在對我自己講似的Orz),下次一定還要再約 嘿嘿~

    Showyin 於 2009/11/04 22:47 回覆

  • 小惠
  • 哈哈,超有笑點
  • TO 小惠
    對阿...COOL~

    Showyin 於 2009/11/04 22:47 回覆

  • 小黃
  • 也太威了 !!哈
  • TO 小黃
    超威的吧!以後我跟小葉就去當走唱少女好了....宣傳照XD

    Showyin 於 2009/11/04 22: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