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jpg

第一次發表美妝文,實在是這個牌子太好用了.....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附註:我不是因為小賢而想打廣告>Q<)


由於韓國的關係,BB霜近期在台灣是越來越盛行,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BB霜是什麼,不懂的話可連結此篇-BB霜是什麼?或是自行到GOOGLE搜尋一下,相信會有很多解答的!

但BB霜種類這麼多,牌子也這麼多,看的是眼花撩亂,要擦哪種的比較適合自己是完全不知道,之前買的BB霜不太好推,而且不小心被妹妹浸到水了,剛好有個理由可以再買一個新的,這之前就已經鎖定韓國一個牌子-Tony Moly,也剛剛好是小賢代言的(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對他們家的BB霜評價不錯,都說擦起來很自然、很好推,但台灣價位蠻貴的就是了.....(這時真可恨自己不是住在韓國XD)

領到第一份薪水就該死的去敗家了,在買的當時台中只有新光三越有設櫃,現在連中友百貨都有了呢!但是櫃都很小=口=原本是不打算買到加入會員的價位啦,但買一買卻差不了多少就可以加入了,想到以後我應該還會在買TM的東西,就阿莎力買了兩組BB霜,另一組現在給我妹了,倒是它加入會員贈送的贈品還蠻多的耶,試用品差不多都用光了,痘痘系列的還不錯用,擦起來很舒服~

再次強調,BB霜真的很好用!!!除了好推、擦起來自然以外,它的味道也很好聞....比我之前買的好太多了!!

BBPACT.jpg

接著要推一下它的蜜粉餅,以往我都是用面具的,以為蜜粉要用"粉"狀的比較好,但服務小姐跟我推薦說用蜜粉餅擦起來會比較細緻,當下試擦覺得還不錯,而且擦起來也很自然,裡面還設計了一個隔層讓你放粉餅撲,很貼心!韓國的彩妝好像都設計的蠻可愛的,難怪會深受女人們的喜愛!


PINK.jpg

而口紅呢,它剛好有賣一組系列的,裡面有單色眼影、口紅、一瓶指甲油,我其實是被它口紅外表所吸引,怎麼會這麼可愛啦!不過它塗起來顏色蠻漂亮的,不會太高調也不會太低調,而且還帶點果香味,美賣美賣(台語發音)。

底下也標示了一張圖說明了這次敗家的收穫,其實還不錯啦,雖然花兩千多,但送一堆東西也值得了....(這是在安慰自己嗎=口=|||)

DSCN0500.jpg

1號:臉部去角質,好用!
2號:蜜粉餅,超細緻、超自然!
3號:卸妝布,還未拆封使用!
4號:吸油面紙,未拆封!
5號:金賢重小袋子一枚!
6號:指甲油,顏色不錯看!
7號:口紅,外型太可愛!
8號:BB霜,有防曬的唷!
9號:金賢重資料夾一枚!

TM.jpg

另外要補充沒拍到的,右邊草本系列化粧水和乳液也是送的.....
可想而知送很多東西吧!不過還是到韓國批貨比較划算
朋友們如果有要到韓國玩的話,記得通知我啊.....嘿嘿

p.s 因為已經是TM的會員了,而且是永久的唷!如果對這牌子有興趣的都歡迎代購.....85折優待~外縣市的話請自付運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