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加註:非常謝謝痞克邦將此文章收入專欄裡,來觀看的朋友們也可以在此篇分享心得唷^^
cat walk影片已更新.....


-------------------------------------------------------------------

這個展覽在週日已結束了,趕上倒數第二天的場次,前往台北華山(第一次去呢!)


果然辦公室待久了,還是得出去走走,設計師週的展覽大都還不錯,每個作品都看的很仔細,還約了公司同事一起去,作品大都是以產品為主,入口一進去卻也看見小型的互動影像,投射的影像類似魔術方塊的塊狀,當人們走過去,方塊會上下移動,比較奇妙的是,原本沒啥人在上面玩,叫弟弟過去當模特兒給我拍照,突然人就變多了....冏

11.jpg 

不過這種設計展,主要都在看設計的創意,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東海醫院這系列的設計,他們將原本讓人感覺冷冰冰的醫院,延伸出許多設計品,原本想要買些回來的,無奈預算不夠阿(泣),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東勢的醫院,在東勢讀書三年都不知道呢!展場也設計的很用心,可惜數位相機太爛了,不然想合拍做個紀念,哈~

20.jpg 
(東海醫院展場的小小角)

14.jpg 

↑ 這件作品和之前曉貞老師BLOG那個防堤橡皮擦概念一樣,只是它是做成戒指橡皮擦,如果拿這求婚不知道收到的人會怎樣吼!?只是買了也捨不得擦阿...太可愛了XD

12.jpg

↑ 會注意到這個完全是它的Sloagn,念起來實在很有髒話的FU....

13.jpg

↑ 逛著逛著,看見熟悉的共自然....人真他媽媽的多啊~完全擠不進去看=口=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啊....

15.jpg

↑ 看見這個袋子,真是說中了我的心聲.....我沒錢!!!!

16.jpg

↑ 這攤的衣服設計都很有創意,讓我有想購買的欲望!

18.jpg

↑ 其中這件,我跟我弟都覺得很酷,雖然設計巧思不大,但穿出門應該挺酷的,鑰匙鈔票都可以放在裡面...哇哈哈~

17.jpg

↑ 利用冰水融化的水滴來發電,現在展覽中看到這種有關電路還是小互動的作品都觀察特別仔細,不過這算節能省碳嗎XD

04.jpg

↑ 看包裝不知道是什麼吧...嘿嘿
它是LED氣球燈泡,LED不是裝在裡面,是投射而已....
我覺得可以裝在裡面比較酷,想到當時的玩趣....因為太難裝進去了而宣告放棄=口=
看到時還害我高興了一下,準備要去問設計師呢,哈


03.jpg

作品太多了,一一介紹不完,最後的重點是壓軸!!!這次去的有值得.....弟弟之前參加共自然的助教,特地帶我們進去看新銳設計師走秀,哇嗚!超酷的耶~第一次看現場....好期待!!


↑ 串起來的走秀影片

02.jpg

↑ 妳看看,還有林若亞耶....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化妝關係,我認不太出來=口=
不過我數位相機太爛了,所以這些近照都不是我的照片,哈哈
但是每件衣服都好好看噢.....有些模特兒走很快來不及拍,有拍幾段影片,到時候在放上來看看...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06.jpg

05.jpg

真的要很謝謝那位造型助理師帶我們進去看阿,好讚!



附註:
晚上和弟弟共自然的朋友們一起吃飯,大家都好健談喔....
原本還怕不認識去那裡怪怪的
沒想到聊的很來,其中一位北藝大的學長也分析我面試的缺點給我聽
只是後面我有點累了........都在放空聽人講話而已~呵呵
新認識的女生(仁佩),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是小黃未來科藝所的同學
啊~~~~~~~互動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又再發瘋了=口=)
很高興認識大家阿~~~~~~~~~

這篇打的很亂,因為我累了.....
剛剛還有人催我去睡覺=口=
就....大家看照片就好!哇哈哈
 

延伸閱讀:
http://www.designersweek.tw/ 台灣設計師週 方網站
ttp://showyin1213.pixnet.net/album/set/14596040 設計師週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