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_sister.jpg 

習慣發表文章有點圖文,所以拿了我妹的照片,做點PS特效。
主要是將人物和報紙文字融合,發現報紙還是用英文字比較有FU。

一口氣更新了blog banner和文章,很久沒亂玩PS,玩的很開心
而且又得知我的圖文組版乙級過了,第一張乙級耶!好爽啊~
我爸打電話來跟我說,原本還以為他騙我勒....

上班已經上五天了,星期五時主管還跟我聊了很多關於公司營運的事
也讓我了解到許多關於保全、物業這些行業的「知識」!
但不管從事什麼,總是還是要抽時間來進修
就像我太久沒碰CSS,導致有點不知道網站要如何套用進去
幸好問了EJ,才算解決問題。

未來呢!?
有很多打算...
但要怎樣規劃還是個問題
至少目前設計的能力不能退步,只能進步

前些天問了表姊一些英文檢定的問題
自己的英文一項很弱,文法差不多忘了,單字也背很少
偏偏英文卻十分重要,不能忽視它
圖文組版乙級過了,讓我又更有動力
現在除了累積工作時數,將來再考「圖文組版甲級」之外
目前應該會先準備考「多益」,希望我的英文能進步點啊~

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前走,My Future。


附註:就算畢業了,還是會持續更新BLOG,雖然有時還是很跳TONE,但習慣了。剛去看升級VIP的方案,一年299元蠻便宜的,所以過幾天我的痞客邦就升級囉!裡面的料會越來越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