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重.jpg 

最近因韓國版流星花園報紅的「金賢重」,延伸至他所待的團體SS501也在台灣名氣大增。
上班的同事有幾名也很喜歡他,就做了2張他的桌布,不過我還是偏愛黑色調

某天突然很閒上網去拍賣搜尋"SS501"的關鍵字,發現他們現在的週邊很好賣
再加上華納唱片代理他們的唱片銷售,6月才剛推出兩張精選,7月馬上又推出獨唱精選
我想死忠歌迷應該會敗不少錢吧!雖然我也有這衝動,因為賢重吸引力實在太大了(笑)
但是還是別亂花錢好,才剛開始工作而已,況且週邊只要有圖,我自己也可以做


【版本一】帥氣版賢重
賢重桌布3.jpg 


【版本二】憂鬱版賢重
賢重桌布2.jpg 

有需要的可以留言或mail給我!記得你家解析度要說喔...

如果我用這個收錢的話,不就賺死了!!
市面上賣的週邊實在貴死人,嗯哼...


小小聲的說:好吧!其實是我也很愛他,才做桌布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