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應該是說從畢業後到今天發生了更多事.....


畢業後,縱使自己不想這麼快就入職場
只要一天沒積極找工作,就會挨一天的罵
就算知道爸媽是為我好,心裡仍然很悶。
所以情緒一直不是很好,在家也不怎想說話...
就是一股很大的壓力壓在我肩上  唉

找工作確實不好找
前前後後我也面試了大約六七間了
履歷更是投了不知道多少間
喜歡的幾乎都要等通知
一等大概就會等到快月底
但是家裡不能等,總是認為我不夠積極找
原本不打算跟企業媒合的方案
誰知道出去找一堆公司都是跟進這方案
不過也好,就當作累積自己工作經驗

就在昨天談了一間工作性質可以接受、薪水ok、時間地點都ok
雖然它是一間保全公司,聽到的人可能都會想說我怎到這種公司上班,而不是設計公司之類
不過我覺得做什麼無所謂,在這經濟不景氣有找到就要偷笑了
社會新鮮人,抱著學習態度去工作就好,而且也是跟設計有扯上邊阿!
主要就是要做網頁設計兼一些行政上的事務,偶爾還要跑跑大樓現場拍拍照之類..
上班時間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週週休,算不錯囉~很正常的時間...大概也不太會加班!
空餘的時間我就可以多做點其他事了,哇哈哈XD 這是好事情呢!

結論就是:7/13將是我第一天正式踏入社會,我是上班族囉~希望能一切順利^^
說實在的,有點小緊張耶,呵呵~

------------------------------------------------------------------------

而昨天剛面試完,自己就跑去親親戲院看朝思暮想的變形金剛2(數位版)
果然看完超熱血的阿!柯博文好帥阿
戲院沒有太多人,我還自己坐一排耶....久久一次去電影院看真不錯
(雖然很想每部都去電影院看   哈)

-------------------------------------------------------------------------

今天的插曲就是,才剛畢業大家就舉辦小型同學會了XD
總召是余阿井同學,特地從新竹來跟我們大家約會
原本人數差不多5個,最後不知怎樣找齊了10位...好多人阿~
表面上才剛畢業不久,我今天也才回學校拿畢業證書
可實際上跟大家似乎很久沒見面了,話匣子一直關不了
聊的話題也是一直很跳tone,一度還都是聊變形金剛耶  哈
然後還去找了蔡媽和曉貞老師小閒聊   真好~
當然也要恭喜蔡媽博士班畢業 呵呵
等我上班穩定一陣子,再換我去找大家,哇哈哈~

------------------------------------------------------------------------

工作找到總算鬆一口氣,再來就是要調養身體一陣子了
度過了四年的敖夜,都不知道疲憊成什麼樣了
要慢慢把作息調整回來,以後九點後大概就看不到我再線上了
不會在電腦桌前太久了,可能多看書吧XDDDD
所以大家要找我直接call我比較快唷 ~

-----------------------------------------------------------------------

以上還真是亂七八糟的網誌阿..
只是工作了,可能要暫時跟互動說bye-bye
雖然有空我還是可以研究些什麼
但是一些活動就不太可能參加了 阿嗚嗚嗚
希望未來我還是可以走回這條路!!!!
大家有啥訊息不要忘記通知我啊~~~~~

p.s  最後一定要謝謝阿井的伴手禮-新竹的花生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