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但是是個沒有畢業證書的畢業典禮,哇哈哈XD

或許這就是多媒體設計系,總是要跟人與眾不同,我們班只有12個人有租學士服,包括我在內,中午負責帶領我們班的五專生還很盡責的跟班上宣布:大家快點換上學士服,我們要準備下樓了!全班:我們班換好的大概就是這些了.....笑死~

畢業典禮 
(要跟俊生拍張照都難,真的是隱藏人物~)

而陳豬君同學因為要上台頒獎,就先借走我的學士服了,一到操場,熱熱熱、超級熱,放眼望去,我們班的便服是最多的,大家還再想說一定還有別班也有人沒租學士服,然後就開始小小學校的巡禮。

畢業典禮 
(有沒有看錯,香媚比我高耶...一切都是假象~)

巡完禮進到體育館,哇靠!我們班超顯眼,全校只有我們班便服多過學士服,超帥的!唯一好處就是超好認,而畢業典禮的過程就不多說了,因為咱們校長致個詞兒,竟然還扯到他用海倫仙度絲洗頭,還問頭皮屑的英文怎麼說,整個超無言,典禮過程,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國標舞表演和神似皓呆的畢業生致詞,其餘時間不是跟 EJ or 恰恰 聊天就是放空發呆想睡覺,想睡覺是有原因的!

話說,在畢業典禮前老早就計畫好要幹麻,因為我沒有多餘的費用再讓我準備每人一份精美小禮物,所以動手自己做了寒酸的小卡片,或許稱不上卡片,但裡面卻寫滿了我想對那個人說的話,我想這是最真實的禮物了!最好笑的是,原本我只列了幾個人要寫,列了這個又覺得另一個人沒列很奇怪,就這樣列著列著,竟然將近有28位要寫,啊是怎樣!可是自己時間上也忙,沒辦法如期將這28位完全寫完,這兩天熬夜就是為了弄這些,希望收到的人不要嫌棄,裡面都是我的內心話,只是我都走感性路線....哇哈哈~其他沒寫完的,我會再補送的,嘿嘿~

畢業典禮 

結束的時間,一直抓緊學士服還在的時間,努力跟大家狂拍!只是很可惜還是沒有全部人,而且我在看我自己相機的照片時,發現!!!!為什麼沒有跟EJ的合照,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竹君也沒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畢業典禮 

其實愛芙四,應該要再團拍一張的,怎沒拍呢!嘖嘖....

畢業典禮 

好喜歡左上角的那張照片,還有龍貓的笑容很好看~

畢業典禮 

其實,今天我最開心的就是跟咪咪合好了!這是最好的畢業禮物,讓我沒有帶著後悔畢業。我知道背後有許多人在幫忙,極力的想湊合我和咪咪有合照及復合的機會,謝謝你們!但老實說,我是有點被嚇到,也沒有想到咪咪願意,真的很開心....雖然我這爛相機還是拍模糊了,但是,我真的很高興看到我們三個人的合照,而且是畢業典禮的合照,靠!我要哭了....我會更珍惜這一切。

畢業典禮 

而今天不是假日,前天晚上我爸還特地問我,要不要我特地請假去妳畢業典禮,內心是很想他們來,我想穿學士服跟我爸媽照相,但一想到隔天一定會下雨,而且來這他們一定也很無聊,索性跟我爸說不用了....不過自己的導師就像半個家長,畢業典禮全班沒哭,反而老師頒發畢業證書時竟然哭了,那時候心裡酸酸的,原來老師也有感性的一面....其實看著班導拿著相機這邊拍那邊拍,頓時間心裡就感受到老師的笑容是帶著不捨的....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最感動的禮物,阿娘手工製作咻咻四年回顧相片集,話說...畢業典禮還沒開始前,我想說趕快把我的卡片給一給,免得進去體育館時人多我反而不好意思給,誰知道我給阿娘時,竟然跟我說:幹麻現在給我這個!我...我.....我就有點嚇到,想說我就是想要在畢業典禮給嘛,怎好像不喜歡勒....冏~結果哪知道結束時丟了一個東西給我,挖屋~好精緻的感覺喔!打開看......內心是滿滿的感動啊~(靠!我又想哭了....),謝謝阿娘準備這麼棒的禮物,這是金錢換不到的啦啦啦~手工書就等下次再送我沒關係,哇哈哈XD

還有謝謝EJ感性的卡片,沒有合照讓我也想哭了......

還有謝謝恰恰的金沙花朵,雖然我的粉紅被拿走了~嗚嗚.....

畢業典禮 

最可愛的禮物,是忠政學弟(中間那位)親手寫親手畫的卡片,裡面的圖都超可愛的,而且字好漂亮@@"只是學弟送我的一朵花不知道被誰拿走了,找不回來...但是卡片還在就好,謝謝學弟啊~

畢業典禮 

然後,為了不要讓這一切都沒有完美的句點,我拿香媚的畢業證書和老耿拍照,嘿嘿~這個時候系辦擠滿了都是我們班的人,好像畢業典禮結束大家還是捨不得離開似的,很熱鬧!還碰到了曉貞老師和班導,再度又小閒聊一陣子,就連莉琪姊也關心了一下我未來工作,給了我一些建議,有感動到耶....

謝謝MD98的各位!謝謝這四年來的照顧!就這樣,我們要開始變老多多了.....明年我會再回來的~

p.s  感覺學士服拍起來,手都不見了耶!真像阿飄....=口=

後記:整個結束後,我們有一群人去中友吃東西,從5點吃吃吃吃吃吃,然後就一直聊聊聊聊聊......就這樣聊到了9點,這還沒什麼,重點是,聊到中途服務生竟然端了飲料給我們,說是招待我們,超酷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原本想說應該是看我們聊這麼久要幹麻勒,原來是招待飲料,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