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 

一直以來很期待這天,短短的幾天,籌辦的同學們都默默的在為謝師宴做準備,常常看到籌備人員聚在4419,就連最後一次的校內展也利用時間在計畫著,所以有這麼成功的謝師宴,真的要謝謝這些辛苦默默付出的同學。

謝師宴前一天,是校內展的最後一天,大家撤完展,就待在4419宣佈謝師宴的事情,順便把專刊發一發,我要了好幾本XD  之後和EJ、阿井、香媚、竹君一起到中友吃義大利麵,大家肚子餓到不行,因為已經過了中餐時間了,倒是最近吃大餐的頻率有點多,呵呵~吃完後的重點是,SHOPPING!!!為了明天的謝師宴,香媚和阿井買了人生中第一雙高跟鞋,在挑鞋子的時候實在很好笑,因為沒穿過高的不能一下挑太高的鞋子,不然走路會變腳殘....但是挑太矮的,陳香媚會嫌棄穿了就不能長高了(笑死XD怎麼會這麼可愛~),所以我們逛了好多家才找到適合的,阿井也被我們說服買了一雙!而EJ獨愛羅馬鞋的樣式,不過最終沒找到適合的,所以就換別種鞋款,穿起來也是很好看

第二件事,主角還是香媚,她要找吃到很飽肚子不會被看見的衣服,一中街的雪紡紗都被她稱為「睡衣」,最後找到一件很可愛但有點小貴的衣服!而阿井呢,我們說服失敗,她還是要走帥氣路線,呵呵~

話說,我們這樣一逛就逛好久,逛到我腳痛死了!回到4419,大毛、小紅、阿娘、魚酥還在剪輯謝師宴要用的影片,魚酥錄音時整個就是超爆笑XD有捲舌的念沒捲舌,沒捲舌的反而捲舌...但是他聲音還蠻適合的,「入圍的有........」......

謝師宴當天,我們幾個女生約好集合到EJ家,但謝師宴有些東西還沒用好,所以大家先用謝師宴的東西,本來可是要打扮的呢!我還把我妹的用具通通帶去  冏,最後利用一些時間,我當起化妝師了,這時候香媚和竹君開始發現女人的麻煩,化個妝怎麼有這麼多步驟,哇哈哈哈~但是EJ來不及,所以.......沒能看到上妝的EJ然後香媚是髮型師,幫EJ和阿井上電捲棒!就這樣出發往長榮桂冠出發了....

謝師宴 
(小仁今天很帥!)

到了長榮,班上蠻多人都到了耶!大家應該都在期待這天吧.....只是到了六點,還沒看見任何一位老師,看小仁的臉色真是緊張到不行,我站在上面接待老師也是擔心到不行,謝師宴沒有老師來就不叫謝師宴了啊=口="幸好班導即時出現,就在大家夾菜時,曉貞老師突然出現說了一句話:怎麼沒有等老師來就用餐了呢!那時候我心裡真的有嚇一跳....(老師....我們沒有不等啊~實在是這裡有規定用餐時間!!)幸好老師只是開玩笑的而已XD嚇死~隨後游耿能老師也出現了,看到自己指導老師出現真的很開心!

其實謝師宴有很多很棒的節目,但就是因為節目太精采我懶的打字XD 不管是有點冷場的驚爆骰子樂、還是原來我們班有這麼多梗的快問快答、以及MD98沒事十大排行榜,最重要的是,還有史上霹靂無敵帥的超猛天團「沒事SUPER JUNIOR」!"Sorry Sorry"的熱舞表演,這時候覺得上台的那些男人們真是帥翻了,尤其是小仁,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平常愛耍寶的小仁,有巨星光芒的架勢,謝謝你們帶來這麼多精采的節目,讓我們在歡笑中度過。


MD98級史上霹靂無敵帥的超猛天團「SUPER JUNIOR」!"Sorry Sorry"登場

BUT!根本沒想到節目當中竟然穿插感性發表會,小仁先上台發表,看到他感性的一面,哭了.....(這時候心裡有點酸了),隨後一些畢籌幹部也被點名上台,當換EJ上台發表時,我知道那時候的她心裡一定有很多很多感觸,我知道她為這麼班上付出很多有時卻又要被當成壞人,我知道她其實已經很累很累了卻還要努力撐著....太多太多了,所以看著她哭,我也跟著哭了,雖然知道畢業後大家只是暫時分開,一定會有再見面的時候,但依然捨不得,這時候聽到我後面某人說「這時候可以去裝飲料嗎」,害我噗ㄘㄧ笑...接著小紅的感性發言也哭了,唉~這種時刻真的都看到大家感性的一面,就算平常沒啥交集的同學也會捨不得阿~~~~(心更酸了)

謝師宴 
(好愛妳們阿~啾 比1的人是抽獎抽到100元,以此類推XD)

而老師們的致辭,老耿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感動:「只要我活著就會看著大家發光發熱。」,誰說大學教授都只是顧自己上完課就拍拍屁股走人,系上的老師只是在用不同方式去關心學生,只是學生無法感受到罷了...就像這天我看主任從頭笑到尾的臉,他似乎沒有這麼嚴肅了、沒有這麼可怕了....老師們也強調,畢業了,到此時此刻,所有恩恩怨怨也該放下了,雖然我早已放下,但對他仍然沒說過一句話,不該為專題還疆成這樣,或許我該主動,不要讓畢業後還在後悔。

最後散場大家散太快了,根本沒時間和老師們照相,我也沒跟老耿拍到照啊!!!!!也沒有團體照!!!只有最後留下的某部份人有照到,其實該說的都說了,我很慶幸待在這個班,縱使班上大家的交集處都不一樣,可是一遇到正經事,所有的力量都會凝聚在一起,這就是團結!四年來,撇掉課業不說,真的都是在學習人際關係,這當中我跟要好的朋友也有過不愉快、冷戰、甚至是討厭,但到最後卻只是讓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加深,我想真正的知己就是這樣....很開心有你們這群很棒的朋友!希望畢業後不要忘記一定要連絡!

謝師宴 
(Jeson黃!今天戴墨鏡很帥喔!)

謝師宴 
(小葉今天很公主,阿王子呢XD)

謝師宴 
(小C很SEX...適合長髮喔!!)

謝師宴 
(和我同色系的小芳^^)

謝師宴 
(變女人的香媚)

謝師宴 
(走帥氣風的阿井 & sex C)

謝師宴 
(恰恰恰~娘娘娘)

謝師宴 
(最要好的姐妹阿娘...有空我會去雲科找你玩的~)

時間真的太少,沒有跟很多人拍照,這樣不行!剩兩次機會全班幾乎會到,送舊和畢業典禮,我要把握住這兩個機會,嗯哼~

四年的回憶其實很多,一年級的鬼屋、都會公園夜景團、大麥王(和香媚連報名兩屆)、花東系遊、清境農場團、迎新....一直到現在最有感觸的專題畢籌奮鬥史,想要對每個人說些話,所以我也在進行一個秘密計畫,送舊或是畢業那天就知道了,嘿嘿~

等我收集到大家照片在一起整理完上傳,唷乎~

今天Keith老師也和我說:離開的是地方,友情不變嘛!(無錯<~香港發音XD,就是這樣!)  祝福未來的大家!明年的老多多一定要回來喔!



p.s1  謝師宴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錄影!!!!
p.s2  一樣很跳tone,可能打的沒很感傷 哈哈
p.s3  我們真的沒有畢旅嗎????
p.s4  可以停在謝師宴這天不要結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